Searching...
Apr 6, 2019

肚子上肥肉多的人,這三味中藥一起燉煮,從174降到103斤,瘦完太漂亮了




肚子上肥肉多的人,這三味中藥一起燉煮,從174降到103斤,瘦完太漂亮了 

很多人特別是女性都為自己肚子肥肉太多而感到煩惱,別說露肉了就算穿裙子也很難看。想想看肚子肥肉太多的原因,是因為你的脾胃虛寒,所以身體需要起到保護作用,在體外生成脂肪來阻止寒氣的侵襲。肚子肥肉多,把這三物一起煮,讓你瘦到尖叫。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女人減肥成了每天都在喊的口號,沒有任何藉口即使屢敗屢戰任然要勇往直前,曾經身為一個胖子我感受是非常深的,常常管不住自己的嘴,稍微一放縱就吃多吃撐,吃完之後就自責,經常在吃和不吃之間徘徊。  


試試這個減肥偏方吧,幫你快速排出體內濕氣,體重也隨之降下來。 

  
一、茯苓洗淨,15克 

茯苓:味甘,性平,無毒《神農百草經》上品,植物篇,功效滲濕利竅,白化痰涎,赤通水道。 





二、黃芪洗淨,10克 

黃芪:味甘,性微溫,無毒,《本草綱目》草部山草類,黃芪還稱為補藥之長,功效,補氣升陽,益衛固表,利水消腫,托瘡生肌。 



  
三、薏米洗淨,10克 

薏仁米:味甘,淡,性涼《本草綱目》穀部稷粟類,《神農百草經》上品植物篇,功效利水消腫,健脾祛濕,舒筋除痹,清熱排膿。 




  
黃芪和茯苓在許多藥方當中都是同時使用,或君或臣,或左使,薏仁米,同樣在很多配方之中出現頻繁。這三種中藥配在一起,功效如下,清熱解毒,利水消腫,補氣健脾,脫瘡排膿,能緩解腰膝酸軟,筋骨疼痛,小便淋漓不暢,下肢水腫等症。 

四、將洗淨好的薏米、茯苓與黃芪放進砂鍋。加入水,浸泡一個小時。 

  
五、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20分鐘,濾出茶湯飲用。 




  
這三味藥調配可以泡酒,沖茶飲,日常保健功能很不錯。但是需要根據自己體質的寒熱,做好配比。自己不清楚的可以去中醫處診斷後再用。 



減肥注意這2點,排濕更健康 

1、不要熬夜 

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很大,尤其是傷害脾臟,脾臟不好,濕氣就非常容易進入身體。 



2、少吃涼食 

涼食也非常傷害脾臟,脾臟虛弱,就相當於打開了濕氣的大門,濕氣會更加猛烈的進入身體。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