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21, 2019

從65公斤瘦到49公斤,消脂減肥!不但能讓你美美,還不反彈!每天一壺喝三次



很多人在家假期就能胖一大圈,沒辦法,美食的誘惑真的很難抵擋啊,但是吃胖了該怎麼瘦回去呢?減肥方法推薦你試試,那就是自己動手做杯減肥水果茶,坐在辦公室里多喝喝,能消脂、減肥、美容、潤腸,值得一試!  


它的做法如下,吃胖了的MM不要偷懶哦,學著做一做,快速瘦回S身材! 

  
1、所需水果:菠蘿、橙子、蘋果、檸檬。 

菠蘿和橙子去皮后切成4cm大小的塊,蘋果清洗乾淨去核,切成4cm大小的塊。 

檸檬切成片,放兩三片即可。 



2、將切好的說過放入清水裡泡好,防止氧化變黑。 

  


 
3、開始燒開水咯。 



4、將切好的水果放入鍋中,大火煮開后,轉中小火煮20分鐘。  


5、放入冰糖,繼續煮5分鐘,好了后關火就可以喝了。 



小編提醒: 

1、蘋果中的果膠有潤腸作用,對減肥有利。 

2、如果喜歡菠蘿的味道,可以多放點。 

3、冰糖也可以換成蜂蜜,味道也不錯。 





減肥效果慢?加上超強「消脂操」!1個月就可減5公斤 

1、首先站直身體,挺胸抬頭,抬起右腳與身體成90度直角,然後用腳尖空中畫圓約3次,放下右腳,然後在抬起左腿,重複右腿動作,循環運動。重複運動20次。 

  

2、做完上面的開始做上下蹲,雙手抱住後腦勺,雙臂微收,身體站著蹲下,與地面成90度,在起身,重複這個動作20次。 

  



3、下來是左右轉,站直身體雙腿微分開與肩寬,然後彎腰,身體與地面90度,雙臂展開伸直,開始扭腰,左手與右腿平齊時,換右手向左腿方向運動,重複20次。 

  

4、雙腳並齊,側躺在地毯上,雙手抱頭,然後身體側起與地面約45度時再回落側身狀態,10次後,換方向側起。 

  



5、雙腳並齊微收做起(如下圖),雙手抱住膝蓋處,腰部做起落運動,20次。 

  

6、座直椅子,雙腿併攏,雙手握住椅子邊緣,慢慢向上收縮,一直到腳後跟,踩椅子邊緣,在慢慢放下重複20次。 

  



7、 平躺地毯上,伸開雙臂,舉起雙腿與地面90度併攏,然後左右搖擺到最大程度,重複20次。 

   

8、坐直身體,成90度,雙腿併攏,從左--中---右微抬雙腿約20公分,寫「山」字.重複20次。 

  



9、平躺,雙腿併攏舉起,雙手握住雙腿,腰部慢慢挺起,一直到雙腿壓倒頭頂,重複20次。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