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7, 2019

做人:1別哭窮,2別低頭,3別放棄,4別乞求,5別等待,6別靠人


  
做人:1別哭窮,2別低頭,3別放棄,4別乞求,5別等待,6別靠人   

1,別哭窮 

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別喊累,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別流淚,大多數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別靠人,最可靠的只有自己;別低頭,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別表現出落魄,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選的路要走,就要承擔坎坷低潮與艱辛,不然,你憑啥比別人過的出色。 

  
2,別低頭 

王冠會掉,別哭泣,壞人會笑,別抽啼,爹媽會疼。女人,一定要好好減肥,一定要好好護膚,一定要好好賺錢。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3,別乞求 

不管你過得怎麼樣,都不要一副悲哀的樣子,不要逢人就訴說自己多可憐,過得好不好,始終是靠自己,沒人會幫你,別人只是同情,連感同身受都難。生活多的是刁難,學會一個人堅強是你要掌握的本領。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鬥。 


  
4,別放棄 

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每個人都是一首好聽的歌,是一首讓人回味的歌。

無論什麼類型的歌曲,無論她是哪一首歌,都值得我們去欣賞。人,無論她是身價顯赫,抑或趨於平庸,但是,她們都有自己的位置,正如漫天的星斗,天空,因為有了每顆星星的閃爍,才熠熠美麗。 



5,別等待 

不要總想著等過了水逆日子就會好起來了,等過了本命年生活就會順利起來了,不要再用這種不切實際的空想來騙自己了。要想著即便是在現在這樣糟糕的日子裡,甚至日子還會變的更糟的情況下,也要一如既往的好好生活。 




6,別靠人 

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你自己,總有一天,我們都能強大到什麼都無法擾亂我們內心的平和。

你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麼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麼難。別害怕別顧慮,想到就去做。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在漫長成長的過程里,我們不一定都能遇到自己的想要依靠的樹幹,可以攀附的枝椏。

所以除去那些拚命想要向上生長的慾望,我們更要有向下生長的力量。這力量可以讓我們在生無可依時不至於被吹得七零八落,也不至於被連根拔起。一切努力修為自己的行為,都是這種向下生長,固守自己的力量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