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8, 2019

一張圖檢測視力問題!看到這4數字「眼睛0毛病」 出現這4碼「散光+近視都中了」網驚呼:超準



隨著網路及3C產品普及,現代人用眼過度的狀況更為嚴重,更有不少小朋友年紀輕輕就有近視或閃光問題,而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一張「視力測試圖」,從看到的數字就能檢測出你的視力狀況,讓許多網友看到都忍不住直呼:「真的很準!」。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視力測試圖,表示:「看看數字是什麼?稍後給答案!」並強調這張圖片是「眼科醫生視力權威檢測」,只見這張圖片為黑色背景,同時還出現無數個小白點,在中間位置隱隱約約可以看到4個數字。 

  
接著原PO也在貼文中補充答案,分別是「3246,近視加散光」、「3240,散光不近視」、「1246,光近視不散光」、「1240,眼睛相當健康」。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熱烈迴響,有眾多網友都覺得測出來的結果非常準確,紛紛表示「1246、好像蠻準的」、「 3246 我真的近視跟散光」 、「3246超準的欸」、「 戴眼鏡和拔眼鏡看到的數字不一樣,看來真的有參考價值哦」。 




  


但也有網友測試結果跟實際狀況不符,「我是1240,可是我有近視」、「1240,但我有散光跟近視」 、「不準!近視+散光竟然看到1240」、「不準...近視800+散光的我看到1240」、「我是近視+閃光,有沒有戴眼鏡都是看到1240」、「完全看不到數字的怎解」。 



  


眼看網友的反應如此熱烈,原PO也不忘在貼文中提醒網友要好好顧及自己的眼睛,「放下手機,多看看遠處,多看看綠色植物。」 在這裡小編也要提醒大家,想必大家都知道靈魂之窗對我們而言有多重要,為了眼睛著想,可以多去室外親近大自然,不要再隨時隨地低頭用手機,當個低頭族啦! 


小編有近視和散光,可是測出來卻是3240的說...大家覺得這個測試結果準嗎?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