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20, 2019

春捲皮不用買了,在家10分鐘能做100張,張張透明薄如紙,超簡單,2分鐘就學會



春捲是由古代的春餅演化而來的,最早是中國傳統節日中出現的一種食品,也稱為薄餅,春餅,薄餅,尤其在江南一帶最為風行。春捲也不是僅有中國才有,亞州一些國家中也有春捲的身影出現,比如越南春捲,只是他們的做法不同於我們是用油來炸。  


  
春捲皮的做法其實非常簡單,只要掌握了和麵的用料和比例,新手也能一次成功。 

用這個方法做的春捲皮薄、透,但是有韌勁不易破皮,比餃子皮的口感確實好很多。 

接下來小編把春捲皮的做法分享給大家,自己在家烙特簡單,2分鐘輕鬆學會。 



【自製春捲皮】 


【準備材料】:麵粉300克,水220克,鹽3克。 

【做法】:
 



1.把3克鹽放入麵粉中攪拌均勻,然後倒入200克清水,從中間開始畫圈攪拌成絮狀。 

  

2.揉成一個麵糰。 

  



3.然後分次加入剩下的20ml水,用畫圈的方式揉成比較濕潤的麵糰。畫圈攪拌才能讓麵糰上勁,這樣烙出來的春捲皮才有韌勁不破皮,覺得用手太黏糊的話也可以直接用筷子畫圈攪拌。 

  

4.麵糰揉至起勁後是這個狀態,抽掉筷子會慢慢攤向四周。 

  



5.把這個麵糰用保鮮膜封好,放入冰箱冷藏室(保鮮)醒2個小時。麵糰醒發好以後,用手抓起來會自然下垂,用手甩一下又能回彈,特別有彈性。 

  

6.取出麵糰揉勻,平底鍋開最小火,用手抓起麵糰往平底鍋糊上一圈,等10秒左右春捲皮底面變凝固後就可以揭開了,接下烙下一張。烙好的春捲皮疊放在一起,用濕布蓋好防止風乾。 



  
這樣做的春捲皮又薄又韌,而且不破皮,比用餃子皮做的好吃多了,喜歡吃春捲的不放試試這個做法吧,學會再也不用買了。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