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5, 2019

經絡拍打功,每天36下,打通全身經絡,手腳麻木、心肺疾病、眼病離你遠遠的



《黃帝內經》裡面有這麼一句話:「百病源於經絡堵」!民間也有兩句:「經絡不通,走路中風」,實際上大多數人都有經絡堵塞的問題。中醫講:手部是人體五臟六腑的縮影。用手部反射區治病不花錢、無副作用、效果還好。都說養生是個複雜的事情,其實一雙手就可以搞定了!  


下麵9個手部動作,專門針對9種惱人常見病,做完以後會覺得一身順暢,趕緊跟中醫一起來學吧。 

中醫講:手部是人體五臟六腑的縮影。用手部反射區治病不花錢、無副作用、效果還好。都說養生是個複雜的事情,其實一雙手就可以搞定了!下麵9個手部動作,專門針對9種惱人常見病,做完以後會覺得一身順暢,趕緊跟中醫一起來學吧。 

經絡穴位不通會造成氣血的淤堵,比如頭暈目眩、身體乏力、頭痛三高、失眠多夢、腰膝酸軟等都是氣血不通的表現。 



這裡向大家的介紹的這套經絡拍打操,能夠有效地打通身體重要的穴位,提升陽氣,促進血液循環。堅持鍛煉可以調理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疾病,它集運動健身、經絡養生於一體,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朋友進行鍛煉。 

  
1、 拍打十宣穴 

十宣穴位於我們十個手指指尖,兩手手指分開進行對擊,可以降壓、預防頭暈。 





2、拍打八邪穴 

八邪穴位於我們十個手指的指縫處,兩手手指交叉相對,可以改善手指麻木、咽喉腫痛。 



3、拍打虎口 

用兩手虎口處進行對擊,刺激合穀穴,起到緩解牙痛、暈車的效果。 




4、拍打大小魚際 

雙手大小魚際輪番進行對擊,大小魚際是肺經的循行所過,具有強心的作用。 



5、拍打手背 

兩手手背進行對擊,刺激三焦經上諸多穴位,可以改善腦部供血。 





8.拍打肘窩 

用一側手拍打另一側肘窩部,肘窩上有曲池、曲澤、尺澤等重要穴位,有降血壓、止咳的作用。 
 

 9.拍打雲門穴 

雲門穴位於肩前部,是肺經上的重要穴位,用一側空拳叩擊或用空掌拍打對側雲門穴,可以改善咳嗽、氣管炎、支氣管炎、哮喘等肺部病症,此外還可以預防肺癌的發生。 





10.拍打肩井穴 

肩井穴位於大椎穴與肩峰連線的中點,用一側空掌拍打對側肩井穴,能夠升提陽氣、緩解頸肩部酸痛不適。 

  
11.拍打百會穴 

百會穴位於頭頂,用手指指尖叩擊百會穴,有安神、降壓、緩解頭痛的作用。 





12.拍打腹部 

腹部是胃經、任脈等經絡所循行之處,還有神闕、中脘、關元、氣海等保健要穴,兩手手掌有節奏的拍打腹部,可以改善腸胃功能,促進消化吸收,調理糖尿病。 



13.拍打後腰部 

兩手空拳叩擊後腰部可以刺激到腎腧、三焦腧、氣海腧等膀胱經上重要的穴位,可以改善泌尿係統的疾病,強腰固腎。 





14.拍打膕窩 

膕窩內有重要的委中穴,手掌拍打膕窩可以緩解腰背部不適感,舒筋活血,清熱解毒。 

  
15.拍打膽經 

膽經循行於腿部兩側,可以空拳叩擊,拍打膽經可以起到疏經通絡、活血排毒、清除血液垃圾、瘦腿等功效。 



  
以上拍打力度以耐受為度,拍至局部紅熱或出現痧點即可。
分享一套健康達人陳月卿的私房『經絡拍打功』! 

有做過的人都說: 

只要每天早上 36下,讓你啟動全身筋絡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呢? 



現在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讓身體更健康吧! 

  
健康達人陳月卿為什麼可以保持健康的體態,在節目上也能這麼有精神呢? 

她提供了私房『經絡拍打功』! 



敲打身體一些經絡,可以讓氣血更通順,而且挑選在早上最精華的時段 

不僅能夠讓整天精神變好,持之以恆的效果會讓你越來越健康喔! 

網友做完都表示: 

「真的很有效我每天早上拍打完了後感覺精神百倍!全身舒適!」 



在這邊也提醒大家,老師說尤其要在早上起床做,將有不錯的效果哦! 



另外分享,每天睡前,不管男女只要36下,別怪我告訴你晚了! 

下麵9個手部動作,專門針對9種惱人常見病,做完以後會覺得一身順暢。從今天開始,按要求操作,手腳麻木、心肺疾病、眼病……離你遠遠的! 



注意事項: 

按以下動態圖片動作示範,要達到效果必須做足次數。 

睡覺前、起床後做一整套。平常可以偶爾選擇其中的動作進行加強。 

1. 虎口平擊 36 次:面部疾病 

  
視力模糊,鼻炎,牙疼,預防感冒 





2. 手掌側擊 36 次:防止骨退化 

  
頭痛、頸痛,預防骨刺、骨退化 



3. 手腕互擊 36 次:心肺疾病 

 

心臟病,胸痛,胸悶 





4. 十指交叉互擊 36 次:手足麻木 

  
手麻、腳麻等末梢循環的問題 



5. 虎[口.交]叉互擊 36 次:胃腸疾病 

  
胃腸功能紊亂,噁心嘔吐、腹瀉、腹痛 





6. 拳擊掌心各 36 次:疲勞 

  
提神,消除疲勞 



7. 手背互擊 36 次:內臟問題 

  
糖尿病,調整內臟機能 





8. 搓雙耳 36 次:促血液循環 


頭面部的血液循環,有利於防止血栓 



9. 手掌心捂眼睛 36 次:視力疲勞 


預防近視、手機、電腦、上班族視力疲勞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