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15, 2019

睡前用1片葉子擦臉,1分鐘擦掉色斑,皮膚又嫩又白,美容師都不外漏的小秘密,可以試試



每位女士看見滿臉的黃褐斑,都會覺得這是老了的一種表現出來,不過你知不曉得這種總是可以局勢惡化的,有眾多祛斑小偏方兒可以管用的改善臉上的黃褐斑,只要堅決保持你就能看發生效力果喔,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個十分好用的小妙招。 


香菜祛斑水 

材料:香菜,白醋,洗乾淨密封瓶子,化妝棉 

做法:倒入一杯白醋在瓶子裡,然後把香菜洗乾淨切成碎片,然後把切好的香菜倒入瓶子裡,密封起來,均勻的搖晃2分鐘,然後讓香菜浸泡10分鐘就可以了。 

  
把瓶子打開,祛斑水就調好了,然後用化妝棉蘸上均勻的塗抹在臉上,1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 



功效:1分鐘就能感覺到黑色素在消失,什麼黃褐斑,雀斑,黑斑,遺傳斑等等通通退散,而且堅持去做三天,皮膚更是能變得細膩有彈性。 


中醫上講究「辯證施治」、「對症治療」,一定要根據自身的症狀表現採取有針對性的治療方案或者飲食食療方案,才能在最大程度上達到養生治病的功效,所以切莫盲目跟風,切莫自以為是。 


還有幾個其他護膚小妙招。 


1.山楂當回祛斑。 


山楂、當回各10g,白蒺藜、白蘚皮各5g,放進杯中,然後加入開水沖泡大約15-20分鐘,每天飲用一次就可以了,堅持下來,你會發現你的臉上的斑點會一點點地減少,持之以恆,還你白淨臉龐。
  





2.絲瓜絡摩腳心。 

我們都知道,推拿和點穴能夠打通身體經絡,增加新陳代謝,激發皮膚的活力,從而使得肌膚白淨有彈性。每天晚上洗澡之後,我們可以用幹的絲瓜絡等自然植物用力摩擦腳心,或者直接用雙腳互相摩擦到發熱為止就可以了。
  



3.凡士林祛斑。 

用30g的白凡士林混合曬乾了的柿樹葉,充分攪拌之後塗抹在充分清潔了的臉上,第二天早上再用清水洗乾淨,然後大約1個月就可以看到你臉上的斑點逐漸減少了,臉部也越來越白了。 





4.蘿蔔面膜。 


把2湯匙的胡蘿蔔汁加入2茶匙的檸檬汁,充分混合後塗在肌膚上,晶晶等待20-30分鐘,用溫水洗乾淨之後塗抹護膚霜。檸檬能夠去除面部角質和阻擋黑色素沉著,胡蘿蔔為肌膚提供營養成分。 



5.白醋冬瓜汁。 


把冬瓜洗乾淨之後切塊,放進榨汁機裡面榨汁,過濾之後把2湯匙的白醋放進冬瓜汁裡,混合後塗在臉上,等待10分鐘可以洗掉,早晚各一次,堅持半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6.雞蛋蜂蜜祛斑。 


鮮雞蛋1個,蜂蜜1茶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之前用手或是刷子塗在臉上,可以配合按摩手法,促進血液循環,加快肌膚新陳代謝,等到它自然風乾之後,用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