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9, 2019

生氣1小時=熬夜6小時!所以我們該做的:好好吃喝玩樂、好好享受僅有一次的人生



人生真的很辛苦,所以很多時候不要想太多,好好把握當下就好。 

  
致自己:起早摸黑,忙忙碌碌,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著重複的生活… 

你會發現,只會有人問你掙多少錢?   



致自己:卻很少有人問你累不累?開不開心?生活就是這樣,別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有時你會覺得莫名的累,身累?心累?但所有的累只能一笑而過…... 

  
仔細的想想,其實人活著真的不簡單。每一天都會發生你想不到的事情,有高興的、有生氣的、有無奈的、有傷心的、有哭笑不得的,有解釋不清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事兒,都是對你的一種挑戰。當人遇到生死,你會發現,其實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這一路走來,最不容易是自己。病了得撐著,累了得扛著,難了得頂著,苦了得藏著,煩了得憋著,痛了得忍著,哭了得躲著,輸了得挺著!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你不易,我不易,其實誰都不容易。 

  
這一路走來,最不簡單是自己。因為老實忠厚,吃了不少虧;因為心地善良,受了不少累; 



因為心直口快,得罪不少人;因為掏心掏肺,流了不少淚。
人心叵測,該面對就得面對;經歷就是歷練,該體會就得體會。 

  
生活的苦,拿出來說說,不是多了一份安慰,而是多了一些道是非的人。 

煩擾的事,拿出來念念,不是多了一份支持,而是多了一點麻煩給自己。 

心情的差,拿出來曬曬,不是多了一份理解,而是多了一群看笑話的人。 



這個世界聽故事的人多,懂故事的人少。 

  
以後的日子: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
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誰都沒打算活著回去,既然活著就好好活吧。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希望你每天那麼忙,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希望你愛的人也一樣愛著你,希望你討厭的人都消失在你視線裡,希望有一天,你的笑容全都發自內心。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