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Sep 4, 2019

百香果被稱為果中藥王,吃百香果有這6種好處!



水果是我們平時日常生活很經常食用的一種食物。 

有的人基本上每天都有吃一些水果,甚至一天不吃水果就覺得渾身難受。而最就在近幾年百香果就被人們瘋狂的追捧,於是越來越多的人也開始喜歡吃百香果了。 

  
百香果的營養價值

百香果經常被人們稱之為「果中藥王」,它其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還包括有各種類型的維生素和胺基酸,並且還有著我們人體所必須的一些金屬元素。 



這些物質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都是很有幫助的。不僅能夠增加我們的免疫力,對於保養皮膚、養護腎臟等都很有幫助。





百香果當中的營養物質含量是非常豐富的其中一個百香果所含有的維生素E大約是橙子的15倍,蘋果的10倍。所以很多人都說吃一個百香果頂15個橙子。 


 百香果對我們的好處

增強抵抗力

百香果當中含有90多種營養物質,這些物質我們的身體健康都是很有幫助的,並且對於我們增強抵抗力也是很有幫助的。
 




緩解腸胃不適

對於有著腸胃不適、皮膚暗沉的人,在平時的時候不妨多吃一些百香果,對這些情況都有著一定的積極作用。
 


酒促進酒精分解

在喝酒之前如果能夠喝上一杯百香果汁,不僅能夠幫助我們保護胃部,同時還能夠更有利於酒精的分解跟排泄。
 




幫助降低血壓

百香果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適當的攝入一些維生素能夠幫助我們消化系統的運行,使得我們能夠更好的疏通血管,並幫助降低血壓。
 


加速毒素分解

百香果還能夠加速身體當中毒素以及廢物的分解排泄,從而對我們的皮膚起到一定的積極效果。
 




百香果選購技巧

正常的百香果外形非常接近圓形,如果出現了奇形怪狀的情況,那麼就最好不要購買,因為這種很有可能會是使用激素催熟而成的。

一般百香果的顏色都是屬於紫色偏紅的,如果顏色越純的話,那麼就表明糖分越多,如果有著枯萎的情況,那麼就表明太老了,已經影響到營養的品質了

除此之外,挑選的時候選那種帶有濃烈清香味的百香果,並且掂在手裡會有著飽滿厚實力量的那種。 




3個吃法營養翻倍

1、直接吃

百香果的吃法有很多種,大家如果嫌麻煩的話可以直接剝開吃裡面的果肉和籽來吃,這樣的吃法不容易浪費營養。
 



2、混合別的水果榨成汁

又或者是將果肉和籽拿拿來和別的水果混合成果汁,這樣的話就能夠補充更豐富的營養成分,並且還能夠使得果汁更美味。
 





3、泡茶、煲湯

還可以泡茶,除此之外,煲湯的時候加入一顆也是可以煲出獨特的香味,通過熱量,能夠將百香果當中的營養成分更好的稀釋到水分中,從而更有利於我們人體吸收。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