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Nov 13, 2019

頭髮洗後吹乾很慢?只要用1個小方法,2分鐘速乾




不懂我的苦,別勸我大度。在生活中,隔兩天就要洗頭,特別是現在天氣轉涼了,長頭髮的女生如果不及時吹乾頭髮的話,很容易感冒著涼了。

我們弄乾頭髮通常是用吹風機來吹,對於長頭髮的女生來說要吹乾頭髮少說也得20分鐘,對於著急出門的人來說太慢了。 


很多人吹頭髮前都是隨便用毛巾擦乾兩下,其實這第一步就做錯了,我們只需要在吹頭髮的時候多加「一物」,2分鐘頭髮就會快速變乾,省時省力還不傷頭髮。 

  
竅門步驟如下:

第一步:吹頭髮前第一步很重要,我們首先要用一條速乾毛巾在剛洗完頭後用來擦頭髮,擦一遍頭髮後再擰乾毛巾裡面的水分,再用毛巾捲起頭髮再擦一次,這個時候頭髮已經接近70%乾了,如果沒有速乾毛巾用乾毛巾也是可以的。  





   

第二步:然後把剛才用的毛巾擰乾,蓋在頭髮上面,把頭髮包裹起來再用吹風機吹。

平時我們吹頭髮都是用吹風機直接對著頭髮吹的,這樣效果並不是太好,而且長期用吹風機這樣直接吹頭髮容易損傷頭髮,造成頭髮乾枯分叉等現象。 



吹頭髮的時候多加一物毛巾,毛巾中的水分蒸發的同時,還會吸收帶走大量頭髮中的水分,這樣吹頭髮很快就乾了。 

   



第三步:用這個方法吹頭髮,只需要2分鐘就能將頭髮吹乾了,省時省力。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