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3, 2020

每天一杯,空腹喝下它,狂排3公斤陳年宿便,永遠不得「大腸癌」!


  
衰老是人們最大的敵人,每個人都不希望臉上長滿皺紋,其實衰老的表現還有很多,例如我們沒有注意的腸道衰老,那麼我們該如何保持腸道健康呢?吃什麼延緩衰老呢?今天就講解一些關於女人腸道衰老的基本常識。 


身體的腸道是最先步入衰老路程的,人們每天所吃的食物是各種各樣的,腸胃肯定是受不了的,所以我們要避免出現腸道衰老的現象。

你有沒有想到?盤繞長達5~6米的腸道竟然是你衰老最開始的地方?抗衰老醫學研究表明,人體90%的疾病與腸道不潔有關,1天不排便等於吸3包煙。 

  


北京某醫院婦科副主任醫師告訴記者,其實中醫在千年前就已經告訴我們,人最先衰老的是脾胃,中醫講的脾胃也包括腸道,是我們身體裡重要的消化吸收器官,營養從這裡吸收,毒素、垃圾都從這裡排出。

宿便在人體內的大量積聚會對身體造成很大傷害,嚴重者可誘發多種疾病。

口臭:宿便在細菌的作用下腐敗、發酵,不斷產生有臭味的氣體,而這些惡臭的氣體上竄經口腔呼出,即形成口臭。 



  
毒素:宿便中可產生22種毒素,這些毒素被腸道吸收,通過血液循環到達人體的各個部位,導致麵色晦暗無光,皮膚粗糙、毛孔擴張、痤瘡、皺紋。

便秘:人體內的宿便堆積過多,會壓迫腸壁,導致腸道功能紊亂,腸蠕動變慢,排泄係統失調,從而形成習慣性、頑固性便秘。

空腹喝下它,能幫你排出3公斤黑臭的陳年宿便!不信可以試一試

排宿便大法: 



  
1.空腹時喝冰牛奶

空腹喝冰牛奶通便的原理,是因為冷刺激會加速腸道運動。

同時牛奶中含有大量的乳糖,而50%以上的華人又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酶。

所以喝牛奶後,乳糖沒有消化就進入了結腸並被迅速排出體外。 



  
2.吃黑木耳輔助按摩

黑木耳是一種非常好的清腸食物,而且經過風乾的黑木耳遇水後膨脹,會給腸道帶來更多水分。不過對於排便困難者,僅吃一頓黑木耳便想解決宿便那是很困難的,除非加上輔助運動,如腹部按摩等。

按摩的方法是:平躺,以肚臍為中心,用手掌在直徑20釐米的圓周範圍內,緩緩地按摩整個下腹3~5分鐘,每天堅持,會有一定效果。 




3.蜂蜜水

對於喝什麼樣的水能夠幫助自己達到排出宿便的功效。

小編首先要向你們推薦的就是蜂蜜水。因為喝它可以很好的幫助腸道進行蠕動,從而就會有排出宿便的功效。但是有一點小編想要和你們說的就是,相信很多人應該聽說過早上喝蜂蜜水有排出宿便的功效。其實這種方法是錯誤的。 





因為人在睡醒之後身體機能開始慢慢的恢復,如果在此時喝一杯蜂蜜水,那麼蜂蜜當中的營養成分是不能夠被人體所吸收的。
 


因此,最正確做法是,早上醒後先喝杯溫水,潤澤腸道,然後再去喝杯蜂蜜水,那麼就會非常有效的幫助你們達到排出宿便的功效,而且還有利於身體吸收蜂蜜當中的營養成分。 





如果你在早上沒有時間喝它,那麼選擇在下午喝,不論對於排出宿便又或者是身體保養來說,好處是非常多的。因為人在下午的時候,身體當中的能量往往已經被消耗的差不多了,因此在這個時候喝杯蜂蜜水,能夠有效的給身體當中補充糖分,從而讓你恢復精力,而且蜂蜜中特有的促進腸道蠕動的物質,可以有效的幫助你把堆積在身體當中的宿便排出體外。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