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16, 2020

每天用這姿勢走200步,防癌、降血壓,肥肚遠離你!


  
現代人常常坐著沒在動,「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似乎成了大家的座右銘,但是人活著就要動,否則健康絕對離你遠去,偏偏運動實在好累又耗時,現代人根本沒時間,到底有什麼運動的CP值最高呢?  


  
人生在世,最好的運動就是走路,這是世界公認最好的運動,如果能走到流汗那就更好,因為人體排汗的過程能夠讓血管增加彈性,除此之外還能排出平常排不出的廢物,健康漸漸就來了。

走路怎麼走? 

  
首先舉起雙手,舉高後手心朝下,手臂略為往後一點,手指繃緊,頭抬起來不要低頭,用這姿勢走200步,你會發現你的手痠痛無比,但這對肩頸的肌肉是個很好的鍛鍊方式,只要天天做,堅持個一個星期,你會發現平常的肩頸、頸椎痛都漸漸轉好。 



  
走路可以防癌是真的嗎?

科學有研究,天天在20分鐘內走完1英裡(約1.6公裡),能夠有效降低罹患乳腺癌、前列腺癌、腸癌的風險,最高降低死亡風險甚至可達50%! 

  
若希望效果更好,每天走路一小時將能夠有效防止更多癌症發生,例如熱量過剩容易得胰腺癌,每天飯後走路至少半小時就能有效解決這個問題;另外,走路能夠改善內分泌、調節激素,因此根據統計,每周走路快走三小時以上的人,癌症惡化程度比起不運動的人低了57%。 



  
不只是癌症,走路還能提高免疫力,提高心肺功能,增進血液循環,一下子打趴感冒與呼吸疾病、心臟病、還有脂肪肝、動脈硬化。 


不論怎麼看,走路絕對都是對健康最好的運動,有益無害!要說害處,跑步雖好卻傷膝蓋,激烈運動效果強卻也有可能造成身體不適,相對的走路卻避免了這些問題,卻達到很好的效果,CP值豈不是太高了嗎?現在就趕快站起來健走個半小時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