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3, 2020

真正適合女性練習的瘦身動作,睡前花3分鐘,幫助燃燒體內脂肪,還能緩解肩膀酸痛



時已立秋,養出來的「游泳圈」還沒減下去就又該貼秋膘了,大家都知道,一身肥肉不但不利於健康,還有損外在形象。

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幾個簡單的塑形動作,不僅能把多餘的脂肪燃燒,還能促進消化、緩解身體疲乏。 



每天3分鐘,讓身體更健康,讓氣質更優雅。

真正適合女性練習的瘦身動作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動作都是瑜伽中很經典的,可以等到晚上下班回家後或者睡前做一做,絕對能幫你好好的放鬆一下~

• 這幾個動作塑形就不用說了,不僅能幫助脂肪燃燒,促進消化,還能養顏排毒,你絕對喜歡!
 


①瑜伽蝴蝶式 

  
每天晚上練習蝴蝶式,能夠幫助你預防婦科疾病、掃除身體的「衛生尖角」,讓你重獲細嫩肌膚!
 





②按摩腳底,緩解肩膀酸痛 

  
藉助擀麵杖或者瑜伽泡沫軸,每晚睡前在腳底滾一滾,能夠刺激到腳底穴位,特別是腳底外側的肩部穴位,緩解久坐而導致的肩部酸痛。

著重刺激腳底外側,就能解開肩膀酸痛的結,立馬感覺無比舒暢!
 


③拉伸脊椎 

  
這個動作類似於瑜伽中的摩天式,雙手上舉,延伸脊柱。

打開腋窩,意味著抬頭、挺胸、深呼吸,簡單的體態改變,就能對身心產生深遠的影響。

艾揚格大師也曾說過:「只要保持腋窩打開,你就不會再抑鬱。」
 





④膀胱經排毒 

  
這是瑜伽中前彎體式中的一個經典——雙腿背部伸展式。

今天跟大家極力推薦的這個體式,不僅能夠滋陰調經、梳理氣血,緩解常年【痛經】症狀,還能拉伸腿部線條,減少腿部多餘脂肪,立現修長大美腿!
 


⑤坐角式,兩腿一分補肝腎 

  
我們的大腿內側分佈有三條重要經絡。

中間是肝經,靠近正面的是脾經,靠近後面的是腎經。

兩腿一分,大補肝腎,堅持練下去,相信你家中那些名貴補品都要束之高閣了。

 




⑥早晚腹式呼吸(女性經期避免) 

  
瑜伽中的腹式呼吸改善了平時的呼吸方式,可將體內的濁氣排出,同時對改善腹部肥胖有很大幫助。

但是,女性經期一定要避免腹式呼吸。

 

⑦提肩松膀護肩頸 

  
站立,提起雙肩,感到肩部有酸脹的拉伸,保持15秒,然後放鬆下落肩膀,再做一遍。

這是一個輕鬆伸展運動,日常伏案工作的我們,可以隔一小時起來做做。





⑧手抓毛巾拉伸運動 


一方面可以活動肩關節,另一方面能有效緊致雙臂,甩走蝴蝶袖。

每個動作2~5分鐘自己把握,但儘量每個動作至少保持5組呼吸,每天做一遍,過不了多久你們都會變美噠!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