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21, 2020

睡前這樣趴10分鐘,等於跑步1小時!經絡疏通了,皮膚也變好了


  
瑜伽是屬於緩和性的動作,可以拉伸到身上的筋絡,改善肩周炎、脊椎病等辦公疾病,對高血脂血壓、高血糖都有緩解作用。 

  
女性對瑜伽的熱愛度偏高,男性做瑜伽的比較少,但是無論男女進行瑜伽都有很好的作用。 

  
瑜伽運動發源於印度,堅持瑜伽可以讓身體處於放松的狀態,緩解焦慮情緒,讓心靈寧靜下來,保持在年輕的狀態,很多小疾病也能不治而愈。

瑜伽不分年齡,上至60下至6歲都能進行鍛煉,只需要一張瑜伽墊,在家也能進行。 



  
睡前這樣趴10分鐘,猶如慢跑1小時,拿上一張瑜伽墊,練起來吧!

1、貓伸展式 

  
俯身跪著,拱橋式伸展腰背,抬臀伸肩,拉伸脊柱肌肉。 動作進行15次,循環2組。

動作功效:

這個動作能夠伸展肩部腰部的關節,讓上半身的經絡打開,刺激膀胱,讓脊椎得到恢復。
 




2、蝴蝶式 

  
坐於瑜伽墊上,雙腿屈膝向地麵平壓,身軀挺直,這個動作如同蝴蝶的翅膀,有拉筋左右。

動作功效:
蝴蝶式可以拉伸大腿內側肌肉跟韌帶,刺激肝腎脾經絡刺激腿部肌肉的血液循環,鍛煉髖部骨盆,改善男性的前列腺跟泌尿係統。

動作進行15次,每次維持5秒。
 




3、抬臂下趴式 


這個動作需要雙手交叉握於身後,手臂向空中抬起的同時,上身下壓,拉伸肩臂肌群。動作進行10次,循環3組。

動作功效:

這個動作可以擠壓腰腹肌群,刺激上半身的肌群,拉伸手臂,減少手臂贅肉,改善駝背症狀哦!
 




4、坐姿拉伸 

  
坐於瑜伽墊上,腿部拉直,手臂觸碰腳尖的同事俯身。但是年紀越大越難以完成,因為身體逐漸僵硬了,我們可以循序漸進,改善僵硬的症狀。

動作進行15次,循環2組。

動作功效:

拉伸大腿經絡,促進全身血液循環,讓身體的筋絡柔軟起來,促進排便。
 




5、靠牆高抬腿 


這個動作需要仰臥麵向牆壁,高抬雙腿,盡量靠近牆麵。動作2分鐘,休息片刻,大概做3-5組。

動作功效:


抬腿能改善腿部水腫,燃燒腿部脂肪,同時促進消化,改善氣血跟身體的疲勞。 





這5個動作剛開始的新手可能有點難度,堅持1個月後你就能做到標準了,此時身體也會變得活力健康起來哦!

每晚睡前來一組,堅持起來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