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9, 2020

35—55歲之間,花一分鐘時間,就算哭也要看完。


  
人生真的很不容易的,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不容易呢?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你可能會一心想要做成一件事,但是你還要去兼顧其他。就比如說你要努力的工作,或者說創業,但是你還要顧好自己的家庭,你有父母有孩子,還有愛人。這些都是需要你來經營的,所以說人很累。 

  
如果拉車的是你,上有爹和媽,下有妻和娃,一不小心打個滑,你能給家人留點什麼?也許你是別人眼裡的草,但你卻是家人的天,作為一個男人,要活出擔當。作為一個女人,要活出責任。 


生命是自己的,前程是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己的

男人累了,那是因為背後沒有助推的女人。女人累了,那是因為沒有拉車的男人。父母累了,那是因為沒有能擔當的兒女。孩子累了,那是因為沒有了該像個家的家。所以你活著,不要讓自己太輕鬆,因為他們需要你的真實存在,而不僅僅是一個稱呼而已。 





一份苛求,一份無奈,一份放下。 多少的隨遇而安。


別覺得自己活得苦,活得累,活的委屈,其實每個人活得都不容易。只不過別人的難處,別人的辛苦,你沒有看到罷了。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一個人一生只有短短數年,該怎麼走,怎麼做

累就對了,舒坦是留給死人的;苦就對了,誰不是在苦衷作樂品嘗幸福。 





所以活著就有疲憊,就有汗水,就要奮鬥,就要折騰,就要經歷風雨,就要擔起肩上的責任! 


請記住人生中的「三」:

男人的三大責任

讓父母驕傲,讓自己的妻子幸福,保持高貴的靈魂
 



女人三大責任:

激勵自己的丈夫,讓他飛翔、照顧好他的家庭、做一個氣質非凡,獨一無二的自己。 





父母的三大責任:

成為孩子的榜樣,幫助孩子建立強大的內在力量和外在習慣,幫孩子實現夢想。

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怒氣、傲氣、小氣

三樣東西永不放棄:童真、理想、希望

三樣東西最無常:成功、財富、機遇

三樣東西最無價:健康、善良、真情

三樣東西成就人:天時、地利、人和 





三樣東西要珍惜:父母、健康、家庭

三樣東西助成功:目標、方法、改進

三樣東西交朋友:誠信、熱情、互助

三樣東西把握好:機會、工作、婚姻

三樣東西得快樂:知足常樂、助人為樂、自得其樂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