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Sep 11, 2020

他多年患腰椎病,聽中醫建議每天堅持1個動作爬行五分鐘,2周後,腰不痛小肚子也減了...效果非常好。


  
40歲以上的人易得椎間盤突出、腰椎狹窄等病症,雖沒有大礙,但疼痛的感覺讓人只能趴著,給人生活帶來極大不便。

中醫院的一名醫生介紹:治療這種疾病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每日在地上爬行5分鐘,10天到半個月即可恢復!   



  
原理:

動物爬行時,脊椎常左右來回搖晃才能平衡。

人的脊椎和爬行動物一樣,只不過人是站立行走,長期的不良坐姿使脊椎變形,使脊椎脫位引發損傷。

練習一段時間的爬行,可以修正你的脊椎、腰椎裡滑脫、塌陷、壓迫的情況,損傷部位就能得到複位還原,時間長了自然就好了。 





爬型時的弓式牽拉還會使你的脊椎無菌性腫脹自動修復完好。

王先生有十幾年的腰椎間盤突出,經常趴著才會覺得舒服一些。

聽從中醫的建議,每天爬行5-10分鐘。

開始時腰疼得都彎不下來,要慢慢地動左腳,右手行。

不能順拐。 





像走路一般爬著走,爬時腰慢慢地晃動。

腰椎間盤突出、狹窄、滑脫等恢復需要時間,一定要有耐心,堅持爬行。 

  
每天上午在家裡能爬2圈,兩周時間,王先生發現很有效。

現在的王先生腰椎間盤不再疼痛,能堅持坐2小時以上。 





王先生把此法給小區周圍的鄰居說了,大家都在家練習,10天後,都說很管用!  


腰扭傷長期不愈的爬行姿勢:  四肢著地,兩膝蓋跪到地上,每日爬行30分鐘。

爬行3個月,腰痛的情況就能明顯好轉。

爬行6個月,腰可以直立,爬行一年,腰部完全恢復正常。 





注意:

最好在厚毯子上爬行,或在膝蓋上墊塊軟墊,以免傷及膝蓋!   爬行的其他作用:  1、減肚子

2、通腸胃

3、健四肢 

4、強腰椎

5、護心臟      有腰部疾病的朋友們在家不妨試試此法,很簡單,就像猴子一樣爬行10分鐘就好,每日堅持,10天後癥狀可緩解。 





不要怕難為情,看病花錢才讓人心痛!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