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6, 2020

腳底對應的五髒六腑!足底按摩,在家踩黃豆也可以!光腳在上麵踩1~2分鐘,可以踩三四次。

 

 
腳底對應的五髒六腑!足底按摩,在家踩黃豆也可以! 

 
 
腳底對應的五髒六腑

腳貴為人體的「第二心髒」,經常按摩和刺激我們的足部,可促進足部氣血順暢,經脈調和,從而達到防病保健的目的。


如果你實在覺得買那種腳踩的按摩墊子麻煩,那就踩黃豆吧!

光腳踩黃豆,在地板上鋪上黃豆,光腳在上麵踩1~2分鐘,可以踩三四次。

因為黃豆的大小剛好,能夠溫和地刺激穴位,從而相對輕緩地促進新陳代謝,排毒和燃脂。 

 
 
踩黃豆
 



足底按摩的好處有:

1.防癌排毒

科學證明,唾液有防癌作用。而按摩足底湧泉穴,唾液會源源不斷湧出,患者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咽下,對身體大有益處。


2.治療失眠 

 
 
簡易足底按摩

每晚臨睡前按摩腳底湧泉穴,一段時間,你將會體驗到一覺睡到大天亮的感覺。
 
 



3.增加人體抵抗力

按摩腳底能夠刺激細胞,令細胞延緩衰老保持好活力,並且促進身體五髒六腑的功能協調,令體內的陰陽平衡恢復正常,能夠有效的增強身體抵抗力,更好的幫助患者康復。

需要注意的是:太餓或太飽的時候不宜做。做完後喝一小杯溫水,效果會更好。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