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1, 2021

可殺死癌細胞「檸檬水」的正確泡法,99%的人都錯了!

 


檸檬水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檸檬水有美容養顏的功效,有許多的民眾都會透過飲用檸檬水的方式來調理體質,更有許多的知名女星公開表示,自己維持美麗的秘訣就是每天飲用檸檬水。但喝檸檬水也有些事項需要大家重視起來,怎麼自製、飲用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常喝檸檬水能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機率,讓肌膚美白。它還有補鈣、減肥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檸檬是一個用來殺死癌細胞的神奇產品,它比化療強一萬倍。 

檸檬水並不產生像化療一樣的毒副作用,但它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這種植物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比世界上通常應用在化療方面的化療藥物阿黴素產品好一萬倍,它減慢癌細胞的生長。




更令人吃驚的是,用檸檬提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並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有空就自己弄點檸檬水來喝喝,一顆檸檬大約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依個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調配,能不加糖就不要加糖,養生又美容!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懂如何正確的自製檸檬水。


正確的做法如下: 

 
 
原料:檸檬,切片、蜂蜜、密閉的容器、涼開水、溫開水

1、將檸檬用硬毛刷徹底洗淨,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取出後切片(每個檸檬切15-20片),放進密閉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涼開水淹沒檸檬片,蓋好容器,置於冰箱中冷藏。轉天取出兩片用溫開水沖泡即可,這樣可以把檸檬中豐富的VC激發出來。




2、1個檸檬能喝1個星期左右。常喝能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機率,讓肌膚美白。它還有補鈣、減肥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檸檬是一個用來殺死癌細胞的神奇產品,它比化療強一萬倍。 

 
 
3、用檸檬提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並不影響健康的細胞!有空就自己弄點檸檬水來喝喝,依個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調配,不加糖,養生又美容!


製作檸檬水的注意事項

一、最好選擇鮮檸檬 
 
 
新鮮檸檬香味濃郁,而幹檸檬的香氣成分和維生素C都有一定損失。

鮮檸檬一定要帶皮切薄片。因為皮的部分類黃酮物質更高,如橙皮甙、柚皮甙等,它們都是有益健康的成分,檸檬精油也主要在皮裏面,而切薄則有利於檸檬皮中的香氣成分泡出來。




二、水溫60~70℃比較適宜 

 

泡檸檬的水太涼,香味不容易泡出來。如用沸水浸泡,則會有較多的苦味物質溶出,比如橙皮甙等。有人擔心,水溫太高會導致維生素C的損失,其實檸檬的酸性較強,而維生素C在酸性條件下耐熱性較好,沒那麼容易損失。

因此,泡檸檬的水溫一般在60~70℃比較合適。


三、檸檬泡水一定要淡
 
 
 
如果用檸檬水代替白開水來解渴,則泡水時一定要淡。一大片帶皮檸檬泡1升水,能倒3~4小杯,一般沖泡2~3次,沒有檸檬味道時換片新的即可。這樣泡出來 的檸檬水不酸不澀,比較清香,不加糖或蜂蜜即可飲用,所含能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如果檸檬片放的比較多,則需要加糖或蜂蜜,有利於平衡酸味。




四、蜂蜜檸檬搭配可降對胃的刺激 

 
 
檸檬味酸,有生津止咳化痰作用;蜂蜜味甘甜,可保護胃粘膜,與檸檬搭配可降低檸檬對胃的刺激,蜂蜜還有抗菌消炎的功用,同樣可以舒緩咽喉的不適症狀。
 
 

五、胃潰瘍患者一天一杯檸檬水為好 

 
 
應檸檬水PH值(即酸鹼度)小過2.5,屬酸性高飲料,胃酸過多、胃潰瘍患者飲用要格外小心。這類人群飲用檸檬水時,減少檸檬的分量,增加蜂蜜分量,而且不能空腹飲用,並以一天一杯為度。 

 
 
即使健康人群也不能大量飲用檸檬水,否則也會傷胃,最好也是每天一杯為限。由於檸檬與空氣接觸後容易氧化,沖泡好的檸檬水應儘量在一個小時內喝完它。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