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8, 2021

挑選蘋果有訣竅,死記1個「小機關」,甜不甜一眼看出,方法真棒

蘋果好吃營養又豐富,不過蘋果有的很酸有的很甜,那麼買蘋果該如何挑選甜的呢?今天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幾招。

實用係數:★★★★★

關鍵字:蘋果



01買蘋果的時候,我們記得看下果蒂

蘋果也是有所謂公母之分的,果蒂特別深的說明是母蘋果,相反果蒂特別淺的則就是公蘋果,果蒂特別淺的那麼這種蘋果一般皮比較厚,吃起來也比較酸,口感沒有那麼好。而果蒂很深的母蘋果,吃起來會非常的甜非常的脆,吃起來口感會更加好,所以買蘋果記得看一下果蒂要挑選母蘋果哦。 


 
 


02.要看一下蘋果表面的紋路

像下邊這種一條一條而且顏色分佈非常均勻的,這樣的蘋果是非常好的蘋果,而像一些紅黃不均勻的,分佈非常亂的,那麼這種蘋果一般會不太好,下次買蘋果大家要記得觀察。 

 
 
03.買蘋果要摸一摸蘋果的表皮

蘋果恰恰相反,摸著略帶粗糙的往往是好蘋果,而摸著非常光滑的這種蘋果可能會比較酸,吃著會沒那麼好吃,這一點大家不要搞錯了。 

 
 


04.想要買到水分足的蘋果

那麼同樣大小的蘋果,我們要挑選重量更重的,越輕說明水分越少,而大小一樣更重說明水分更足,吃起來當然也會更加好吃。 

 
 
05.買蘋果也要看它的形狀

形狀奇奇怪怪畸形的蘋果建議大家不要購買,像這個蘋果一樣蘋果的形狀好,一般呢吃著也會更好哦。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