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28, 2021

只花了1塊錢,就讓家裡的瓷磚煥然一新,20年老保母的不傳之秘!



  
家裡裝修時選擇了顏色明艷的瓷磚,住一段時間後就後悔不已了,明亮的瓷磚變得暗沉,清理起來很麻煩,花了一天的時間都清理不乾凈,可又捨不得花錢來找人清理。  


於是打電話給我那有20年保母經驗的阿姨,她教了我這個只花2塊錢就讓家裡的瓷磚煥然一新的秘訣!

一、準備一瓶500ML的礦泉水或者純凈水,將水倒出一半來。
(為什麼不用自來水,因為一般我們的自來水的化學物質多於純凈水啊) 

  
二、用礦泉水瓶蓋量取一點洗衣粉,再取兩瓶蓋的家用白醋,將洗衣粉倒入醋中,充分溶解。 

  




三、準備3瓶蓋的酒精,酒精可去藥店裡購買,很便宜的,家裡去汙消毒可用得到,效果槓槓的! 

  

四、將以上的這些全部混合後,加入半瓶蓋麵粉(麵粉的作用是吸附瓷磚上的髒東西),這樣一瓶自製的清潔液就做好了。
將清潔液灑在瓷磚上,過一段時間擦掉即可,擦出來的瓷磚非常乾淨,天然環保,不刺激,不信你就去試試吧,去汙能力槓槓的,尤其是廚房牆壁的瓷磚,都是油汙,試試這個你會感謝我的。  





另外如果不想這麼麻煩,在清潔乾淨瓷磚後,可以使用美縫劑將瓷磚縫隙保護起來的哦。 

不發黑,不發黃,易擦洗,防水防黴,下一個美家就是您!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