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18, 2021

媳婦自製了一款養生瘦身湯,每天一碗湯,結果5天竟減6斤,連調月經婦科疾病竟然也好了!譜秘方都傳授給你了!


  
女人都愛美這話一點也沒錯,老婆為了苗條身材自製了一款養生瘦身湯,食材非常簡單,但效果非常不錯哦!當歸可以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潤腸通便。用於血虛萎黃、眩暈心悸、月經不調、經閉痛經、虛寒腹痛、腸燥便秘、風濕痺痛、跌撲損傷、癰疽瘡瘍。今天來看一塊神奇湯,不僅可以快速瘦身,還可以調節經期,治療些許婦科疾病!


當歸紅棗蛋

材料:雞蛋2顆,紅棗6顆,當歸10g,黃芪10g,紅糖1勺

菜譜做法: 

 
 
1.雞蛋、當歸、黃芪分別洗凈,紅棗溫水泡發後掰開。(紅棗漏拍了,汗!) 
 

 
 
2.除紅糖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入藥鍋或者砂鍋裡,加水兩碗,點火燒開 
 

 
 
3.開了以後轉中小火煮10左右,雞蛋熟了,即可撈出 


 

 
 
4.雞蛋晾涼了,剝殼,再放回鍋內 
 

 
 
5.小火煎至水只有一碗時,放紅糖,繼續煮5分鐘左右即可

小貼士:

1、這款藥膳在經前3,4天或者經後一週開始吃,早或者晚空腹。連續吃兩天即可。

也就是一共吃4顆蛋。

2、類似的當歸蛋做法中,有的是雞蛋不去殼或者只敲碎不去殼。我只是試驗了我自己做的這種,其他的沒試驗過,所以不好說效果如何。 

 


 
3、也有的還放黑豆和花生,我試過以後覺得放與不放,效果不受影響。

此款具有減肥瘦身,補血和血,調經止痛,潤燥滑腸、抗癌、抗老防老、免疫之功效。 




七日瘦身湯有用嗎

七日瘦身湯含大量纖維素、維生素,能有效降低膽固醉,分解脂肪,暢通胃腸,解除人體內毒素。

此湯需一日飲用十次以上,每次1碗以上,連續七日即可達到減肥4~5公斤,再飲用時需用隔水熱溫,不能用火燉開,也可以不加熱飲用,一般一天燉一次,再喝時如上述加熱方式


七日瘦身湯的做法

1.洋蔥去皮,用水沖洗幹凈,切成角形。

2.青辣椒用水洗凈,切成小型塊狀,去除籽。(註:辣莖不去)

3.芹菜用水洗凈,切成斜段。

4.番茄用水洗凈,切成小塊狀。

5.捲心菜洗凈,切成三角形小塊狀。




將以上5種菜放入大煲內,注滿清水,翻滾後,慢火煲3小時左右,餘下湯水即可,湯水可濃可淡,你可以用鹽調製你喜歡的味道,但不能放入動物油類。
 
 

七日瘦身湯的副作用

用蔬菜來瀉清腸胃,但是沒有蔬菜的美味,較為難吃,雖然是僅僅七天,但容易拉肚子,人容易感到饑餓。使用後一旦停用也容易反彈,但對短期瘦身極為有效,對演員減肥上鏡有效。




七日瘦身湯的食用方法

身體能量使用次序依次為血糖、肝糖、再來才是脂肪,最後則是輪到蛋白質。

而因瘦身湯屬低熱量減肥,會迫使身體使用庫貯的能量來彌補飲食中的不足,而血糖在體內只存了15克左右,所以很快便用到肝糖,而燃燒脂肪是要催化劑的,速度也很慢,最後會迫使身體分解肌肉蛋白質,間接將其轉變為血糖供身體所用。




從今天起七天內,減重者得依下列的食譜進食,覺得餓時就喝瘦身湯,它不會增加卡路裏,又會加快減重者消耗脂肪的速度,喝越多就瘦越多。

第一天

只吃水果,除了香蕉各樣都行。哈蜜瓜和西瓜的卡路裏特別低。只喝不加糖的飲料。

 

第二天

只吃生菜,可以配瘦身湯吃,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玉米或豆類。晚餐時,可以犒賞自己一個加奶油的烤馬鈴薯。今天別吃水果。




第三天

水果、生菜、湯、隨意吃。但不準吃馬鈴薯。如果到今天還未作弊的話,體重應該已減輕了二、三公斤啦!
 
 

第四天

只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脫脂牛奶。除瘦身湯外,今天可儘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較高的卡路裏,不過,今天身體需要的是它們的豐富的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含糖食物的慾望。




第五天

只吃牛肉和蕃茄。最多可吃0.7kg的牛肉和六個蕃茄。今天最好喝六到八杯的水,才能沖洗掉身體內的酸性。別忘了最少要喝一次湯!
 
 

第六天

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二、三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以吃馬鈴薯。當然湯至少還是得喝一次湯!




第七天

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菠菜。當然仍然是吃到飽為止。記得至少喝一次湯。

如果沒有賴皮,相信七天後會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好身材。切記至少得放鬆二天才開始下一回合。此瘦身湯不僅消耗脂肪,還有清洗消化係統的功能。




七日瘦身湯減肥的注意事項

1、喝瘦身湯期間,最好大量喝湯,只吃少量食物。此方法效果最好,但某些人可隔一定時間吃水果和蔬菜,請根據自身情況而決定。如發現吃水果影響速度,則須減少水果蔬菜量(如先天性、藥物性肥胖者,這兩種情況,前三天應控製)。隨意吃喝會影響減肥速度,請根據自身情況自我調節和控製。

2、燉的時候,水要浸滿菜。一次能燉出12碗以上。每一小時喝一碗以上。(餓時喝更好)




3、如果吃東西,請在喝湯後第四天開始可加吃牛奶、水果,第五天開始吃少量牛肉,第七天開始可加吃少量糙米。但喝湯與吃食物一定隔開1~3小時。

4、喝湯期間,餓了就要喝,不感到餓時也需喝,請千萬記住:餓了就必須喝,不感覺餓時,隔一小時喝一碗。每日喝10次以上,越多越好,以餓時喝效果好,不可一次喝好幾碗。




5、該湯最好在微溫時喝,可盛在容器中,在熱水中溫一下,但放入過冰箱的湯則一定要隔水加溫後喝,或者在熱水中加溫,請註意加溫溫度不能高。絕不能用明火直接加熱,加熱溫度不能超過30度。明火加熱的湯會失效,涼湯也可喝。

6、在第四天後需吃食物時,如果發現減肥速度很慢,則只能吃極少量食物,某些人吃東西不影響減肥。

7、延長時間減肥者,則需在第十天後必須吃少量食物(蔬菜、牛肉、水果、糙米、牛奶、水)




8、喝湯期間儘量不喝很燙的茶水(不能喝茶葉和開水)可以喝冷開水或溫開水,但也要與喝湯相隔0.5-1小時。

9、由於是纖維素減肥但纖維素的保存時間只有15小時,故請一定早上煲,當日喝掉效果好,絕對不能晚上煲第二天喝。

10、局部減肥,如臉、背、腰、腹、大腿等,一般只要2~4天即可。

11、七日瘦身湯一般只需燒開後煲3小時左右即可,中途不可加冷水,在開始時加足。




12、煲七日瘦身湯須加少許鹽。普通鍋均可,用高壓鍋者始終不能蓋緊,只當普通鍋用,不能用電飯鍋等。燒開後的湯在小火燒時,湯始終需處於微沸騰狀態。

13、不能用保溫瓶保溫,不能用微波爐加熱,該湯不能始終保溫。

14、對肥胖者而言:洋蔥用2~2.5斤,西紅柿用2.5~3斤,其他菜為0.6~1斤。辣椒一定要比較辣,以辣到全身發熱,出汗為準。




15、請不要在前一天晚上把菜切好,應在早上切菜。喝湯時才加鹽較好。

16、根據經驗,每1000人當中,有一人需吃湯渣。如發現有前二天減肥速度慢者,需在第三天,每喝一碗湯,同時進食一碗湯渣(菜)。

17、普通減肥者,在瘦下後,需再喝3~5天,每日需喝6~10碗,保持纖維素的攝入和形成纖維素結構抗脂肪。此後需每星期喝湯一頓,喝3~5碗,持續1~3個月(胖人用3個月),期間不影響飲食。按此飲用不反彈,凡喝湯超過十五天者,無需用這一條。




18、纖維素可長期存在於人體內,它起著抗脂肪作用。
 
 

女人一定要知道的〝四紅〞,一天一碗,調經養顏!!讓妳氣色好、不水腫、抗衰老! 

   
 

紅豆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鐵和維生素B12,有很好的補血和促進血液循環功能,經期時間長、血量大的人可以多吃,孕婦多吃紅豆還能催奶。 





花生中含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有益氣健脾、補血止血等功效,特別是花生皮,可增加身體血小板含量和質量,治療貧血特別有效,花生皮裡還有大量的維生素B1、B2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抗衰老。 

 
  
 



紅棗養胃、安神,特別是鮮棗,含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鈣鐵,中年女性骨質疏鬆較嚴重,多吃紅棗可改善。 

 
  

紅糖活血散寒、補血益氣。中醫處方中,紅糖是最好的藥引子,60克紅糖、6克大棗加上15克老薑​​煮成水,代替茶飲,對月經不調、閉經等婦科疾病具有很好的療效。 

 
 
「用這四種食物煮成的湯,就叫四紅湯,能充分發揮它們的各種作用,營養會更好。」研究出此方的天津營養學會理事長付金如說,可以加入糯米熬粥,根據米的多少,適量加一些紅棗、花生和紅豆,等到快熟的時候,再放少許紅糖,也可出鍋之後加,味道香甜、養人養顏。




還有一種做法,用紅棗7枚,紅豆50克,適量的帶皮花生一起熬湯,對治療貧血或缺鐵性貧血尤其有效。

四紅湯(壓力鍋做法)

食材用料:
 
紅棗 200克
 
紅豆 300克
 
花生米 100克 
 
紅糖 100克




食譜做法: 

 
 
1.紅棗用洗凈,用清水浸泡4小時 
 

  
 
2.紅豆也用清水浸泡4小時
 

 
 
3.花生洗凈

4.除紅糖外所有材料放入高壓鍋內 
 

  
 



5.加入足量的水 


 
 
6.放在爐子上大火燒開,加蓋上汽後轉小火煮20分鐘關火 
 

 
 
7.待高壓鍋排氣後,放入紅糖,再煮1-2分鐘至紅糖溶化即可

食譜小撇步:

1、紅豆、紅棗提前浸泡幾小時,比較容易煮爛。 

2、鍋內加水量通常是鍋內固形物的6-7倍,紅豆比較吸水,水加少了煮出來湯汁不豐富。




食譜來源

小編家沒有壓力鍋,所以就用最方便的電鍋來做,非常簡單就是把紅豆、花生、紅棗洗淨後通通丟入鍋子裡,然後加入適當的水之後,在外鍋加一杯水,跳起來之後再拿到鍋子上加熱把紅糖拌勻。一樣非常美味啊~~~

(只是用電鍋煮紅豆就得泡久一點,不然電鍋跳起來的時候紅豆都還粒粒分明,沒有綿密口感!!)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