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5, 2021

7天见效!瘦腿超有感!4招解决「松软脂肪腿」躺着瘦出細直美!


这个烦恼几乎每个女生都有:单纯从体重秤上的数字来看,明明已经很瘦很轻了,但那条牛仔裤奈何怎样都提不上去。



腿部可以号称是全身上下最难瘦的部位,不过会这样其实是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没有搞对自己腿粗的类型!不同的腿粗类型只要搭配对的瘦腿方法,一段时间保证你也可以是腿精!今天就来说说脂肪腿~ 


 
 
脂肪腿型

特征:腿部摸起来有松软、垂坠感,可以轻易贴起腿部皮肤和皮下组织,有些地方甚至有明显橘皮组织和肥胖纹


成因:运动量过少、肌肉缺乏锻炼

脂肪腿,顾名思义就是最难减掉的那部分顽固脂肪,往往只有在普通脂肪燃烧掉之后,才会开始燃烧。
男性的腹部以及女性的腹部大腿,都是顽固脂肪最喜欢停留的地方。 



 
 
虽然极少的人的体脂已经很低,但大腿还是不尽如人意,那就要多多练习腿部肌肉了。肌肉紧实,围度自然会变小。对于平日不爱运动的人真的好艰难~  

 
所以今天给大家找来一套动作超简单、只需躺着,无需暴汗也能轻松瘦腿的懒人操!

动作一 :抬腿开合

躺在瑜伽垫或床上做,把双腿靠在牆上然后双腿向上抬,注意要收紧腹部,之后把双腿合拢并向外张开,重覆靠牆抬腿开合30秒左右。 

 
  
 



动作二 :侧卧抬腿

同样是双腿开合动作,不过换成侧抬腿模式!侧躺在瑜伽垫上,手踭撑地作支撑,把上方的腿慢慢抬高并维持5-10秒,再慢慢放下,每边重覆20下然后换边再做。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其实越做越有肌肉痠软的感觉。 

 
  


动作三 :平躺剪刀脚

另一个有效的瘦腿动作就是这招平躺剪刀脚!同样可以躺在地上或床上做,双腿抬高45度左右,然后双腿交迭踢,像剪刀的形状一样,做的时候最好伸直脚尖,重覆动作30秒至1分钟左右就可。

 
  
 



动作四 :反转踩单车

与一般的踩单车动作相反,这个动作是把踩单车的动作反转来做(即向后踏), 只需躺在床或地上,向上抬高双腿左右交替地向后踩就可以了。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其实练起来超有感!不只可以瘦腿,更可以练腹肌! 

 
 
脂肪型粗腿的解决方法最首先就是一定要注意饮食!少吃油炸、油脂含量高的食物,再来就是要搭配腿部运动,持续做一周保证瘦腿有感!



视频点我 ▲ 床上提臀,瘦大腿内侧脂肪,7天练出细长腿合集 LOWER BODY WORKOUT IN BED | thigh fat loss & slimmer legs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