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7, 2021

衛生間「臭味不散」,夏天更難聞!20年老保姆教了我這5招,立刻沒味了!超實用!

  
衛生間臭味不散,20年老保姆教了我這5招,立刻沒味了!

家裡衛生間總是臭烘烘的,特別是時不時會有一些臭氣飄出來,真是噁心到不行。上廁所都不開心了!首先我們可以了解臭源。這樣就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臭源一:適得其反的排氣扇

臭源二:密封性差的馬桶

臭源三:缺水腐爛的地漏 

 
 
這些問題了解了之後,那到底怎麼除臭呢?你還在用清新劑祛除衛生間的異味?!先不說清新劑的化學成分,其本身的工業香精味就很難聞是不是。 

 


下麵小編介紹這些東西可比除臭劑好用多了!而且便宜簡便!

1.風油精 

 
 
家中的衛生間我們雖然常沖洗,可還是偶爾有臭味,這時將一盒清涼油或風油精開蓋後放於衛生間角落處,就既可除臭又可驅蚊。

效果有多神奇,您試試就知道了。
 
 

2.綠植  

 
 
綠色植物做為我們家居凈化空氣常用的「小道具」,那麼為何不在衛生間擺上幾種植物呢?綠植既能凈化空氣,還能有效祛除衛生間內的潮氣和濕氣。
 
 



3.檸檬 

 
 
其實檸檬是最好的天然除臭劑。我們經常把檸檬放在冰箱裏除味,其實衛生間裏檸檬同樣有效。將檸檬切成片,等幹了後方到容器裏,然後放在衛生間就可以防黴除味了。
 
 

4.香醋 

 
 
我們可以倒一杯香醋,放到廁所裏,然後臭味會慢慢消失掉。香醋有效期一般為6-7天,所以只要每隔一周更換一次香醋就可以了!非常很方便
 


 

5.打火機 

 
 
有時洗手間會有一股味道,很難聞。這種時候你只需在洗手間打開打火機,打火機發出的氣體會沖淡臭味。另外在洗手間點上蠟燭,效果也是不錯滴~

你還有什麼小妙招嗎?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