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20, 2021

血壓從170降到110,竟然只因吃了它!常吃還能沖淨血管垃圾

  
高血壓是典型的慢性病,一旦招惹上它,就要終身為伴了。並且高血壓還有很多併發症,如高血脂。兩者相互侵害你的身體,非常容易引起冠心病。


專家曾經教過一位患者,讓他的高血壓從170降到了110,是什麼好方法呢?

1、鮮榨芹菜汁(可加蜂蜜)

材料:新鮮芹菜250g。

做法:將芹菜洗凈,放入沸水中燙2分鐘,切碎攪汁。

用法:每次服用1杯,每日2次,可依個人口味可添加蜂蜜。

功效:降血壓,鎮靜,解痙和胃止吐,利尿,適用於眩暈頭痛、精神易興奮的高血壓患者。 



 
 
2、硒蕎子茶

《本草綱目》記載:苦蕎麥性味苦、平、寒,「實腸胃,益氣力,續精神,利耳目,能練五臟滓穢」,「降氣寬腸,磨積滯,消熱腫風痛。

在《千金要方》、《中藥大辭典》及相關文獻中對苦蕎都有記載:可安神、活氣血、降氣寬腸、清熱腫風痛、祛積化滯、清腸、潤腸、通便、止咳、平喘、抗炎、抗過敏、強心、減肥、美容等功效。

現代臨床醫學觀察表明,苦蕎麥麵具有降血糖、降血脂,增強人體免疫力、療胃疾、除濕解毒、治腎炎、蝕體內惡肉的功效,對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中風、胃病患者都有輔助治療作用。 



 
 
國際著名營養學專家齊國力教授認為:苦蕎是「三降」,它能降血壓、降血脂、降血糖,苦蕎麥裏含有18%的纖維素,吃苦蕎的人不得胃腸道癌症。
 
 

3、胡蘿蔔

胡蘿蔔中含有大量的生物鉀,鉀進入

人體血液後,能將人體血液中的油脂乳化,而且有效的溶解沉積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硬化塊,並將這些人體內的垃圾排出,從而達到降血脂、降低血稠粘度,凈化血液等多種效果。 



 
 
4、羅布麻茶

羅布麻茶含有鞣質,類似於維生素P活性,能保持或恢復毛細血管的正常抵抗力,增強血管的柔韌性和彈性,能降低血清膽固醇,防止脂肪在血管壁中沉積;羅布麻茶葉中的單寧酸能抑製血壓升高,並對高血壓患者的血壓進行降低的作用,特別是康源茶館羅布麻茶對蛋白質和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茶多酚和維生素C能降低膽固醇和血脂。6周後血壓可下降7個百分點。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