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9, 2021

林依晨減肥「4重點」曝光,「菜只吃梗不吃葉」,居然就瘦了10公斤都沒復胖!

  
素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藝人林依晨,18歲時就因為想替弟弟買台新電腦,而報名「捷運超美女」的比賽,一舉奪下後冠,而憑著這樣的殊榮,林依晨在上大學後就正式踏入演藝圈,並在首部電視劇《十八歲的約定》就成功打出知名度,後來參與的每部電視劇也都創下極佳的收視率,成了名符其實的「偶像劇一姐」! 


  

3年前林依晨和交往2年的男友結婚,但多了個「人妻」身份這件事完全沒有影響林依晨的人氣,她反而因和公婆相處融洽關係又獲得「台灣好媳婦」的新稱號,公公的朋友甚至公開誇獎她的貼心,獲得外界的一致好評。 

  

但從出到至今幾乎都沒有負面新聞,且一路走來相當順遂的林依晨,難道都沒有什麼煩惱的事情嗎?其實還是有的,林依晨說過,自己其實不如「零負評」所言這麼厲害,她為了跟其他人好好相處都會刻意壓抑自己的需求,且因為有完美主義的個性,所以才會讓外界誤認自己凡事都處理得體。 



  

而除了完美主義的個性讓自己生活有些壓抑外,林依晨也跟許多女孩一樣,從小到大都有著「減肥」的煩惱!

剛出道的林依晨因為嬰兒肥的關係,所以在螢光幕前看起來較為豐腴,後來雖然嬰兒肥消失,但她因為體質容易水腫,所以體重曾一度狂飆。當時的她為了減肥,也跟許多女孩一樣使用了錯誤的減肥方法,雖然瘦得快但也容易復胖,甚至影響身體健康,直到她深入認識自己的體質後,才終於摸索出4種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終於成功且健康的瘦下來。 

 
 


根據媒體報導,林依晨減肥的一大秘訣就是「挑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例如很多減肥的女孩都會吃輕食沙拉來維持體重,但沙拉偏寒就不適合在早上或傍晚腸胃準備休息的時候吃,而是在中午等體質偏暖的時段再以沙拉為主,而林依晨在吃蔬果時也有自己的小堅持,那就是她大多隻吃花椰菜、紅蘿蔔等暖性根莖類,「菜只吃梗,不吃葉子」,因為葉子偏寒性,較容易影響腸胃消化。

  

此外,林依晨跟許多減肥民眾一樣,到了晚上就不碰澱粉,且也盡量避吃炸的東西,如果真要吃就吃用「葡萄籽油炸出來的食物」,因為葡萄籽沸點較高,拿來炸食物也較不容易產生毒素,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除了改變飲食習慣,林依晨也讓自己養成運動習慣,就算工作再忙,她也都會偷閒活動筋骨,像是「能走就不坐車」或是散步、遛狗,每天至少會走1萬步,畢竟藉由飲食和運動的互相搭配,才能讓人成功瘦下來之餘也能顧住健康,瘦得漂亮喔!

 
  
居然連蔬果的選擇也有這麼大的學問,學到一課了啊!如果你現在也正為減肥瘦身苦惱,不妨參考依晨的方法,說不定能和她一樣瘦得漂亮又健康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