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an 23, 2022

暗瘡青春痘有救了! 只需花1元,10分鐘立刻消除滿臉痘痘!! 實在太厲害了! 一定要分享 ...

   
不要看它土土的,它居然有美容護膚的功效~對改善細紋和痘疤都有不錯的效果~

馬鈴薯中的澱粉是皮膚的天然安撫劑,能保護角質層、鎖住水分、使皮膚保持彈性、延緩衰老。本文就給大家介紹馬鈴薯美容方法,能有效的幫你解決肌膚問題,一起來看看它們各自的製作方法吧! 

  

工具/原料 生馬鈴薯,熟馬鈴薯,馬鈴薯,生雞蛋,牛奶,小刀 步驟/方法 馬鈴薯對眼周皮膚及臉部缺陷有良好的美顏效果。將熟馬鈴薯切片,貼在眼睛上30分鐘,能減輕下眼袋的浮腫。用生土豆面膜貼敷20分鐘,不僅可用於減輕下眼皮浮腫,而且可用於面部虛腫,還能舒展臉部皮膚,消紋去皺,使整個顏面光潤嫩美。




要是臉上出現小皺紋的話,不妨將馬鈴薯和黃瓜擦成絲,敷在臉上和頸部20分鐘。

然後,再用加入少許檸檬汁的水洗凈,最後塗抹上一層具有美容護膚功效的橄欖油。  

 
 
生馬鈴薯面膜製法:將馬鈴薯粉一匙配半隻生蛋黃調和而成。如果面容顯得疲憊,可用熟土豆面膜,不僅能消除疲憊感,而且還能舒展皺紋。




熟馬鈴薯面膜製法:馬鈴薯中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再碎成泥,待冷卻之後塗敷在臉上20~25分鐘即可。操作時可在一茶缸土豆泥擠入一隻檸檬的汁液,調和之後塗敷於面部和頸部,之後再用紗布遮蓋,塗敷大約30分鐘,最後用冷水清洗掉。


如果你屬於油性皮膚,不妨將熟馬鈴薯去皮搗爛後混入少量燕麥粉,將此混合物敷臉15~20分鐘,然後再用溫水洗掉。想讓乾性皮膚柔軟並富有彈性的話,可以將熟土豆去皮搗爛,加入一匙酸奶油,塗敷面部10~15分鐘,然後再用40~50℃的溫水清洗掉。




注意事項 敷的時間不易太久 敏感性及正在過敏的皮膚不能做

以上提供的是去比較表層的痘疤,如果是深層的,建議還是去徵求專業醫師的意見~ 

 
 
以下有幾項注意事項提供給大家~

1.治痘不當造成痘疤

在惱人的青春痘消退後,皮膚很有可能沒有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而是在我們的皮膚上留下深色斑點、疤痕、凹坑,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痘疤。




因為炎症感染或外力擠壓對皮膚組織造成破壞,引致痘疤形成。一般來講,沒有及時治療青春痘或是治療方法不正確,都可能會造成痘疤。

甚至雖然有些祛痘產品能一時見效,但也帶來沉澱色素、傷害皮膚的副作用。


因此,如果長了青春痘,應該積極治療,否則一旦炎症越嚴重、發生炎症的皮膚組織部位越深,留下痘疤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痘疤可能也更為明顯。有些青春痘比較嚴重的人群,往往是痘痘和痘疤共存。因此,在治療青春痘時,就要有意識的對痘疤進行防治。如有需要,可去醫院皮膚科就診,通過醫療方式不僅僅能夠有效祛痘,同時解決痘疤等一係列青春痘留下的問題。
 




2.按需治療擊退痘疤

在青春痘發作期和青春痘消退後,一不小心都可能會產生痘疤。痘疤可以分為兩類,一是痘印,即深色的斑點,但不影響皮膚平整;二是凸起疤痕或凹陷痘坑。針對不同類型的痘疤,應用採用適當的方式進行護理和治療。
 

3.消退痘印


痘印屬於暫時性的假性疤痕,隨著時間的推移,痘印會逐漸的淡化、消失。如果能配合使用針對性的外用些護膚產品或藥膏,可加快痘印的消退。

痘印的消除大約需要數月,甚至半年以上,如果心急的話,可採用雷射治療、果酸煥膚、維生素c導入等醫療美膚的方式來讓毛細血管收縮、擊碎沉澱的色素,儘快恢復肌膚的白凈無暇。
 


 

4.撫平疤痕凹坑  
 
而青春痘造成的疤痕凹坑相對於痘印來說,是屬於真性疤痕,牽涉到表皮層、真皮層、深層皮下組織,一般的護理產品很難解決問題,更加不會自動淡化消失,需要相應的醫療技術配合治療。
 
 

5.痘疤防治:

■當長青春痘的時候,避免用手或其他工具去擠痘痘或挑痘痘,否則很容易導致皮膚組織的發炎化膿,痘痘因此更為嚴重,增加留下疤痕的幾率。




■青春痘在生成凸起疤痕時,也許會感到皮膚瘙癢,這時候千萬不要用力抓撓,儘量避免使用外力刺激該部位,不然疤痕會更深更明顯。 

 
 
原文網址: 暗瘡青春痘有救了! 只需花1元,10分鐘立刻消除滿臉痘痘!! 實在太厲害了! 一定要分享 ...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