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an 19, 2022

消除胃食道逆流、控製體脂肪、治香港腳!甘草驚人的「8大功效」為你保健康



甘草其實生活似乎很少看見它的影子,但其實很多食物中都有添加它的,因為它有點甜甜的,而且也很健康,所以很受人喜愛,它跟你我的生活其實相當的密切。
 
 
1.治療潰瘍: 
 
一般牙科學院研究,短短七天使用甘草提取物藥可讓口腔潰瘍的傷口癒合。在家中治療口腔潰瘍用甘草,直接每天2次使用甘草提取物來治療口腔潰瘍或用自製甘草茶作為漱口水。
 
 
2.咳嗽: 
 
做成茶時,甘草根可以對咳嗽和呼吸道問題達到很棒的效果,包括喉嚨癢也是。甘草它能有效處理喉嚨黏液,有助於保護咽喉。

甘草根茶,1茶匙甘草根在2杯水 煮5分鐘。即可享受。
 


 

3.治療皮膚狀況: 
 
甘草根是從紅斑座瘡到牛皮癬、濕疹到高色素沉著的皮膚病都有效。甘草是一種天然的抗發炎並具有效降低紅腫和刺激。使用甘草根處理皮膚病症,可將甘草根提取物直接用於患部。


 
4.消除消化不良和胃酸逆流: 
 
每個人都有經歷過消化不良、胃食道逆流的痛苦。在飯前30分鐘服用甘草萃取物的甘草片,能治療胃部問題及胃食道逆流所產生的持續性胃潰瘍。醫學專家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的一項研究證明,這種自然療法比傳統的處方藥和非處方藥效果更強大!
 



 
5.治療運黴菌: 
 
運動員的腳常常受到感染,腳會流汗而被鞋子長期悶住而產生脫皮、龜裂、發紅、發癢。幸運的是,甘草是一種天然抗真菌選擇。在家中治療運動,可煮六、七茶匙的幹甘草,並直接用於患部。

你也可以做一個甘草根和蒜瓣的抗真菌浴。
 
 

6.舒緩類風濕性關節炎: 
 
類風濕性關節炎由過度活躍的免疫係統引起,並且通常需要]的治療,如化療。人患類風濕關節炎會很高興地知道,按照心身綠色,甘草是減輕炎症非常有效,自然地支持身體的皮質醇釋放,這是抑製免疫係統,鎮痛重要。為了舒緩類風濕關節炎的疼痛症狀,喝一個溫暖,舒緩的甘草根茶。
 
 



7.控製膽固醇和體脂肪: 
 
研究表明,甘草是有效地降低LDL膽固醇,降低身體脂肪,根據馬裏蘭大學醫學中心和  雖然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證明甘草在控製膽固醇和體重方麵的最佳使用方法,但它是不會危害到人體。



8.舒緩月經痙攣: 
 
甘草中的抗氧化劑類黃酮改善循環和緩解組織損傷。它們還減少發炎症。這使得甘草舒緩能月經不適,喝一杯熱氣騰騰的甘草茶,你會立刻感到緩解。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