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15, 2022

每天「走路30分鐘」人體會產生什麼變化?90%的人都不知道!一張圖直接讓你看懂!沒想到「這些部位」竟然都...太驚人了!



不要小看「走路」的影响力!
 


10個每天走路30分鐘對人體全身的超級益處!看完再懶的人每天都會爬起來走路!

我們都知道運動對身體好,但不少人應該都難免覺得運動麻煩又累。如果你也是這樣,那不如來走路吧!因為每天只要走個30至45分鐘,對於全身各部位都有很好的幫助呢!



▼1. 降低患上阿兹海默症(俗称老年痴呆)的机率。   

  
步行对人类的思维健康有著极大的好处,美国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的学生们曾经对年龄介於71-93岁的老人家做了一份调查,发现每日都有步行超过400米的老人患上阿兹海默症的机率比起没有步行习惯的老人们低了50%。    

   


▼2. 拥有更结实紧致的好身材。   
  
运动可以为身体增加肌肉量,让身材显得结实是大家都知道的,但你知道原来走路也可以让身材变好吗? 人类在走动时会运用到小腿、股四头肌、腿筋等部位,只要多注意自己走路的姿态,学会正确的走姿就能够有效塑造美丽的腿型、提升臀部肌肉、减掉肚腩上的肉肉,还自己美丽的身材曲线哦! 



  


▼3. 增强心脏功能和改善高血压问题。   
  
美国糖尿病、消化道、和肾脏疾病研究基金非常鼓励心脏疾病患者多走动,在遵循医生的指示下做适量的步行,既可以促进心脏功能,又能改善高血压问题,一举多亏。 

  
  

▼4. 预防大肠癌。   
  
步行是对身体最天然的养生法,养成一天步行几次的习惯,每一次10-15分钟的散步有效帮助人体的消化道维持在最佳的状态,大大地降低了患上肠胃问题,如大肠癌的几率。此外,保持规律的运动也能够帮助排便哦!  

   


  

▼5. 改善不开心的情绪。   

常说运动有益身心,步行不只是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就连心灵方面也能兼顾。研究指出,每日步行30-45分钟能够有效减低不良情绪,改善情绪问题。 许多医生都推荐大家用步行运动来预防或是改善情绪病,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你就能发现自己不再是从前那个「情绪莫名其妙」的自己了! 

  
  

▼6. 预防青光眼。  

青光眼有「视力小偷」之称,严重者甚至会导致失明,是人类的三大致盲眼病之一。但幸好现在已经有研究发现步行能够有效降低眼压,避免眼球因为过高的眼压受损,对改善眼睛疲劳也有很好的帮助。 

   
  

▼7. 控制体重。  

想要维持美丽的身材但又不想要做激烈的运动吗?步行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只要养成每日散步一小时的习惯,就算没去健身房也不怕长胖哦! 

   



  
▼8. 强化骨骼。  

关节炎基金会指出,步行有助於强化骨骼和关节,预防骨质疏松的问题,而且能够降低年老女性髋部骨折的几率高达40%,是最有效的保健法。  

  
  
▼9. 预防和治疗糖尿病。  

美国的糖尿病专家指出,每一次的半个小时健步走能帮助降低血糖24小时之久,对於预防糖尿病和控制血糖有著极大的功效! 

   
  
▼10. 增强肺功能。  

步行有助於增强肺功能,这是因为呼吸的次数会随著走动增加,从而增进了血液里氧气运送的速度,也帮助促进新陈代谢。当人体已经把毒素和废物都排掉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体力比起以前更为充沛了! 



你可能想看的

經常「走路」的人,人體會發生的驚人變化!太晚知道了!




【枸杞搭配夏枯草 眼睛永遠不疲勞】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