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8, 2023

女人在更年期前,常喝3種水,消炎抑菌,減少體內濕氣,排出毒素,預防提前閉經

  
絕經,意味著女人進入更年期,卵巢功能下降,【雌激素】分泌減少,身體衰老加快。

因此,絕經的早晚也是衡量女人健康的標誌之一。

凡事都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疾病不是無緣無故來的,絕經也一樣。 

 
 
女性想要保養子宮健康,減少體內濕氣的堆積,謹記常喝3種水,排子宮毒素 ,還預防提前閉經。

女性體內的雌性激素不僅能夠促進子宮內膜發生週期性的變化,從而出現月經週期; 

還能維持女性體內代謝的平衡,保護子宮健康。

當女性處於絕經前期時,注重子宮內部代謝環境的清潔,能夠延緩衰老,預防提前閉經。 



 
 
女性處於絕經前期,謹記常喝以下3種水 
 
能夠補氣養血,溫暖子宮,促進子宮內部的血液迴圈,促進排出子宮內部毒素,抑制細菌的滋生,保護子宮健康,還能維持體內雌性激素平衡,預防提前閉經,有助於女性養生。 

  

1、南瓜栗子湯:

製作方法: 

1、取板栗100克,去殼洗淨,取南瓜200克,洗淨後削皮切塊備用 

2、將南瓜和板栗放入適量的清水中,待水煮沸,加入適量的冰糖調味 

3、小火慢煮,等到南瓜和栗子完全軟糯即可食用

南瓜性溫,其中含有多種礦質元素、氨基酸以及維生素,具有補中益氣、固本解毒的作用; 

栗子性溫,具有益氣健脾,疏經活血的作用。

女人多喝南瓜栗子湯,能夠促進子宮內部的血液迴圈,加速排出毒素,預防提前閉經。 



 
 
2、當歸銀耳湯:

製作方法: 

1、取當歸10克,洗淨後切成薄片,取銀耳10克,提前用清水泡發,清洗乾淨掰成小瓣備用 

2、鍋中放入清水,加入當歸、銀耳以及適量的紅糖,開大火10分鐘,轉成小火熬煮35分鐘,即可出鍋食用。

當歸性溫,歸肝,脾經,其中含有的多糖物質能夠起到補氣養血的作用; 

銀耳有補氣養血、滋陰潤肺的作用。

女人處於絕經前期,常喝當歸銀耳湯,能夠促進子宮內部血液迴圈,減少濕氣的堆積,預防提前閉經, 保護子宮健康。 



 
 
3、黃芪紅棗水:

製作方法: 

1、取黃芪20克,洗乾淨後切成薄片,取紅棗20克,洗淨備用
 
2、將清水倒入鍋中煮沸,加入銀耳、紅棗,以及適量的紅糖,大火煮10分鐘後轉入小火煮25分鐘,即可出鍋食用。

黃芪性溫,具有補氣固表的作用; 

紅棗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的作用。

女人保養子宮常喝黃芪紅棗水,能促進子宮的血液迴圈,改善氣血不足等問題,加速排出子宮毒素,還能滋養子宮細胞,預防提前閉經等問題。 



 
 
保養子宮食譜

女人處於絕經前期,緊急常喝南瓜栗子湯、當歸銀耳湯、黃芪紅棗湯以上3種水,能夠促進子宮內部的血液迴圈,加速排出子宮殘留毒素,抑制細菌的滋生,預防提前閉經等問題,保護子宮健康,有助於女性日常養生。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