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23, 2015

麦可杰克森的45度倾斜舞步让全世界人困惑多年后…真相终於被揭开了。

超级帅气的舞蹈!

虽然麦可杰克森已经去世,但是他留给人们的回忆却没有消失。他的身上有很多秘密,最让人觉得神奇的应该就是众所周知的45度倾斜舞步。当麦可杰克森第一次在舞台上倾斜45度跳舞时,所有人都被震惊了。



▼这就是著名的45度倾斜舞步。



▼其实他可以倾斜不倒的秘密就在鞋子上。

 
▼这种鞋子底部有锁定装置,可以让脚固定在舞台上,然后全身的重心向前倾斜,受力点靠腰力支撑。麦可杰克森已经为这种独特的鞋子申请了专利。


 
▼舞台地板会预留两个洞让螺栓穿过,鞋跟固定在螺栓上。

 看完下面这张图后你应该就会完全明白了



▼虽然有了特制的鞋子,但是这样的舞步还是需要高强度的训练。再次感受这震撼的舞蹈吧。 


倾斜45度而不倒下,这种违背地心引力的事是任何人都做不到的,但是利用特别的工具却能变成现实。即使秘密被公开,麦可杰克森特别的舞蹈带给人的惊艳也不会消失。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看到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