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13, 2020

林依晨每天喝一杯「這個」,成功瘦下14公斤!做法簡單,效果一級棒!




林依晨一直都是以肉嘟嘟微胖的姿態現身於以瘦為美的娛樂圈的,但是最近朋友們發現林依晨突然就瘦了,

圓臉已經變成了類似瓜子臉的感覺,在林依晨的很多照片來看,瘦下來的臉似乎精緻多了。 


也許是因為拍攝方面的問題,讓林依晨看起來就很消瘦的身材有點兒「大頭娃娃」的感覺。

林依晨成功減肥14kg也算是很勵志了,除了每天運動一萬步,林依晨也很少吃油膩的食物,都是水煮而成的。

她也比較崇尚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推崇酵素減肥法。 




酵素減肥法其實是從德國開始的,風靡歐美,傳入台日,酵素是完全可以自制的!成本很低廉! 

  
自製酵素的時候,大家需要準備的材料也是很簡單的:

蘋果一斤,檸檬四片,純凈水和白糖適量就OK了!

自製酵素的成本是很低的,製作的時候確實也是沒有什麼難度的。 





想要瘦身的朋友們可以學習一下相關方法,掌握做法之後自己操作一下。 

  
第一步,

準備一個乾淨的玻璃瓶,將玻璃瓶內的水控乾淨。

備好的蘋果和檸檬都需要進一步清洗一下,控干水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步,蘋果和檸檬的籽和核都需要剔除乾淨,切成片之後,片越薄效果越好,這是很考驗朋友們刀工的!  

  
第三步,將已經切好的蘋果片、檸檬片、白糖和純凈水全部放在玻璃瓶中。

找一根比較好用的攪拌棒來不斷的對其進行攪拌,讓白糖全部的融化開。

全部都準備好之後,蓋上蓋子就好了。

將玻璃瓶子放在陰涼的位置是很關鍵的,要是被陽光直射了,很影響酵素的質量。 



  
第四步,自製酵素的時候每天都應該使用攪拌棒進行攪動,每天攪動的次數控制在1-2次即可。 

  
第五步,大概泡製五天左右,蘋果檸檬酵素的表面就會出現很多的泡沫了。

朋友們可以將這些礙眼的泡沫過濾掉,剩下的就是貨真價實的天然酵素了。  




最後,還需要將做好的酵素放入冰箱內冷藏三天,此時就OK了。

酵素最好在一周之內喝完!

自己做成本低,而且非常衛生,不用擔心買的有添加劑之類的。

微胖的MM們不妨試一試,想甩掉贅肉就抓緊時間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