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Nov 25, 2020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哈佛大學用這11張圖,讓你遠離負能量的人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哈佛大學這11張圖,讓你遠離負能量的人  


 
 
導讀一定要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漸漸頹廢,變得和他們一樣平庸。


01.負麵的人害怕改變,正麵的人則歡迎新的機會到來。

 
 
 
02. 負麵的人覺得沒必要稱讚他人所做的事,正麵的人卻往往會看到並讚賞他人的好。 

 
  

03. 負麵的人說話總在講著自己,正麵的人會想到去瞭解對方的心情。 

 
  



04. 負麵的人往往覺得世界應該圍著他打轉,正麵的人卻會伸出手扶他人一把。 

 
 
 
05. 負麵的人總將錯誤怪到他人身上,正麵的人懂得為自己的失敗負起責任。 

 
 
 
06. 負麵的人就算知錯也不願道歉,正麵的人會在任何造成他人不便的時候先說聲抱歉。 

 
 
 
07. 負麵的人隻會想著個人利益,正麵的人卻會試著不去傷害到他人的感受。 

 
 
 


08. 負麵的人討厭被批評,正麵的人則歡迎有建設性的討論。 

 
 
 
09. 負麵的人想看到其他人失敗,正麵的人則希望看到其他人成功。 

 
 
 
10. 負麵的人認為自己什麼都懂,正麵的人卻總想學習新事物。 

 
 
 
11. 負麵的人遇到任何事都先退縮,告訴自己不行;正麵的人卻會想辦法改變,讓自己活得更好。 

 
 


負麵和正麵的人之間的差別,在「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抉擇中。審視一下自己,是否處於負麵的狀態。

讓自己活得更好。

【人生勵誌感悟】: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正反兩極在拉扯著, 偶爾我們會對於人生充滿著正向態度, 也有些日子就是遇見什麼事都不滿意, 相信你也能感覺到正麵的自己不僅快樂、周遭的人也會被你感染, 但處在負麵情緒時, 沒人想和你多談, 就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讓內心保持著正能量是讓生活過得更美好的最佳途徑, 我們可以有憂鬱的時候, 但也別忘了憂鬱結束後要找回正麵的自己。




01.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02.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03.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04.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05.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06.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07.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08.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09.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10.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