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9, 2020

每天10分鍾甩脂必備:手臂無贅肉,秒瘦2~4公斤,告別「蝴蝶袖」!輕鬆甩掉手臂肉肉。

   

大家肯定都聽說過:胖子不可怕,可怕是臉大!臉大胖十斤,幾乎已經得到了所有人的認證。就算你不是一個胖子,但是如果你臉大,給人的第一眼感覺就是個大胖子,因為第一眼看到的都是臉吧!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地方一直被忽視,就是手臂,手臂上的贅肉一旦變多,會讓人看起來「很壯」的感覺


 

如果你從不進行針對手臂練習,手臂肌肉將以每年以一定比例消失,如此下去你手臂將很快「衰老」。如果你不考慮為胖手臂減肥,每一次投向它們視線都會被橫向擴張,你看上去至少比實際體重「胖」2~4公斤。胳膊一粗,就是大媽的即視感啊!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的手臂看上去肉肉的,還會形成我們常說的蝴蝶袖? 

 
 
①皮下脂肪厚實。主要由於缺乏上肢的運動,使得手臂上積聚了很多皮下脂肪,讓手臂越來越粗。

 


②肌肉型手臂。主要由於上肢訓練方式不對,導致肌肉迅速成長,體積變大,讓手臂越來越粗。 
 
③鬆弛型手臂。主要由於年齡的增長,使得手臂上的肉越來越鬆弛,軟趴趴的,也有缺乏運動的原因,最終導致手臂越來越粗。 

 
 
大多數人應該是這幾種情況都同時存在的吧!真的是很無奈與很可恨,馬上就是夏天了,不想要每天都穿著長袖來擋住胳膊上的贅肉,就趕緊開始好好的減肥吧!而且,減肥絕對不只是簡單的說說,是真的要拿出行動來才好的。 




為了幫助大家消除手臂上的肉肉,下面分享一套細手臂動作,只需10分鐘,輕鬆甩掉手臂肉肉。


啞鈴前平舉/10個 

 
 
 
啞鈴側平舉/10個 

 
 
 
啞鈴俯身側平舉/10個 

 
 
 



啞鈴推舉/15個 

 
 
 
啞鈴交叉舉/12個 

 
 
 
啞鈴旋轉彎舉/15個 

 
  

俯身啞鈴屈伸/15個 

 
  

啞鈴三頭肌屈臂/10個 

 
 
減肥,並不一定非要是大的運動,有很多看起來很簡單的動作,反而效果是非常好的,千萬不要以為你眼睛看到的就是真相,是所有,一定要自己親身實踐之後,才能看出來真正的效果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