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11, 2020

激瘦!走路減肥有訣竅,6大技巧瘦身速度最快,燃燒脂肪效果最好!

 
 
對於肥胖者們而言,平常都不太走路,但是走路卻是克服肥胖最簡單的方法之一!也許有人會質疑,「走路真的可以瘦身嗎?」倒不如我們這樣說好了,輕鬆運動,更能燃燒脂肪!


而且其實運動不需要那麼痛苦,只要多增加我們平常生活的活動量,一樣能消耗熱量! 

而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走路! 

但是記得,要用正確的走路方法走,才可以讓你的燃脂效果達到最好!


1.邊走邊擺動手臂

走路時,可不要以為只要腳走就好了,想要燃燒更多熱量的話,走路時大力地來回擺動雙手,就可以幫助身體燃燒更多熱量喔!而且還可以鍛鍊肩膀和手臂的肌肉,讓你的雙臂更結實!

 



2.改成小碎步


走路不能慢慢地走,改成快走可以讓你消耗更多熱量,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你平常的步伐變得更短,速段就會更快,這樣燃脂的效果也會更好喔~

 

3.穿上運動鞋


雖然只是走路運動,但鞋子也不能隨便穿穿而已,要選擇柔軟且包覆力強並且具有高度緩衝性的鞋子比較可以降低腳和膝蓋受傷的風險喔,而且也可以增加你的靈活性,對於消耗熱量很有幫助喔!

 


4.不要挑戰斜坡

千萬不要以為斜坡越大越能消耗脂肪,這樣只會讓你的行走速度變慢,反而達不到大量消耗熱量的笑過,而且也會使得腿部肌肉負荷過重引發痠痛,要依據自己的體能選擇適合的坡度來走,才不會降低走路的速度,也可以避免運動傷害!

 

5.用登山拐杖

登山拐杖不只有爬山時才能用,就連平常走路運動也可以喔!而且用登山拐杖走路會將下肢運動轉為全身性的運動,手臂肩膀還有背部肌肉都會用到力,比起徒手走路消耗的熱量足足增加20%呢!




6.身體站直的走

當你站直直的,你的走路姿勢才會正確,這樣背部還有臀部肌肉才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也能正確出力,讓你的身體消耗更多熱量!


而怎麼樣才是正確的站姿呢?

你可以先將身體靠在牆上 

讓身體的重量平均分配在兩腳 

膝蓋跟腳尖對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 


脊柱挺直,讓你呈現挺胸狀態就好!

正確的走路方式才會讓你達到有效的燃脂效果!下次走路運動時,不要忘了檢查看看自己,是不是用對方法走路啦~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