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7, 2021

47歲照瘦!彭佳慧「甩肉9公斤」4招每天堅持10分鐘 連最困難的小腹、大腿都瘦下來了



年齡44歲,身材22歲!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新陳代謝會逐漸降低,減肥變成了一件很困難的事。 

但44歲的「鐵肺歌手」彭佳慧卻成功減重9公斤,身材越來越緊實。 

她沒有節食,更沒有吃減肥食品,一切都是靠運動。  


從3年前開始,她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現在不僅身材變好,就連身體都變得健康很多。 


▼這就是她平時做的運動。  

  
▼基礎平板式:腳尖點地,前臂貼地,手肘呈90度,雙手交握,腹部收緊,身體背部呈一直線,維持80~100秒,休息10秒,重復2~3回,可鍛煉手臂、腹部、臀部及腿等肌群與肌耐力。 

  


▼進階平板式:趴姿,雙手交握,前臂貼地,將訓練滾筒置於膝蓋下方,使身體呈一直線與地面平行預備。 

  
▼膝蓋往前並利用腹部力量,帶動滾筒滾至腳踝處再回動作 

1,連續做25次為1組,休息10秒,重復做2組,可加強鍛煉腹部核心力量。 

  


▼側平板式:側躺姿勢預備,雙手撐地,右手前臂朝前方貼地維持平衡,撐起上半身,左手放胸下,左腳打直點地,右膝向後彎曲。 

  

▼吐氣將上半身抬起,左手向上伸直,左腳伸直抬至約肩膀高度,停留約60秒,休息10秒,再換邊動作,可加強腰部與腹部核心。 

  

▼弓箭步下蹲:右腳前跨呈弓箭步,左腳向後點地,雙手伸直向上高舉預備。 

   


▼上半身不動,將屁股向後蹲坐至與地面平行,膝蓋不觸地,
再回動作1做20次,換腳重復,有助伸展大腿內側肌肉。 

  

▼彭佳慧的身材變得比很多年輕女孩還要好。 


彭佳慧是3個孩子的媽媽,懷孕期間她罹患妊娠糖尿病,雙腳水腫,產後近1年膝蓋都會疼痛。 

為了讓身體變好,她堅持運動,剛開始只是進行抬腿訓練動作,後來針對核心肌群勤加鍛煉。 


現在她的腹部、後背都瘦了下來,收獲健康身體的同時,也收獲了好身材。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