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Nov 30, 2014

2014結束前10件必做的事, 不知不覺就邁入最後一個月了。


1.「整理今年的相片」
在這一年當中,自己和誰在哪都照了什麼照片呢?今年倒數的日子裡,是該開始動手整理向機、手機等的照片了~

2.「拍下自己2014年的樣子」
趁還年輕一歲、漂亮時,來張最美、滿意的自拍吧~

3.「整理衣櫃」
把不穿的衣服拿去舊衣回收;看著以前穿得下的衣服,刺激自己想減肥的決心..

4.「打造健康的身體」
不要因為冬天寒冷就降低運動量,天冷卡路里消耗會更多~


5.「自我開發start!」
挑選一樣你想要學習的事,像新的運動、外語等都好立馬開始吧~什麼事都要等到新的一年在去做就晚了!!

6.「與家人合照」
時間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現在家人的模樣都該被拍下,成為你們的美好回憶..


7.「計劃一下..要和家人怎麼慶祝今年的結束」
在與他人約定好前,先從最親的家人開始吧~可以是一起出去吃飯、旅遊等,把今天所剩不多的時間,也分給家人一起度過吧!

8.「親手寫信」
看是要寫給朋友、情人或家人都好,把寫滿誠意的信,當作禮物送給對方...


9.「活用年末各大sale」
大賣場、百貨公司和網拍等年末出清活動,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撿便宜的時機,當然要去挖一下寶囉~


10.「趕快還清欠人的錢!」
俗話說「欠錢過年會衰」,趁今年結束前,努力把債務都還完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