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10, 2014

教你快速製作3種精美的聖誕樹,快點來學習然後為自己的家裝飾吧!


聖誕節即將到來,這個節日怎麼能少了聖誕樹呢?但是真的砍樹回家似乎有點浪
費,那就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聖誕樹吧,這些製作方法真的很簡單,但是裝飾效果
卻非常棒!

▼迷你聖誕樹。

 
剪下一小部分軟木塞,插上牙籤。把彩紙剪出大小不一的圓形,插到牙籤上,頂部安裝裝飾星星,最後撒上銀粉,漂亮的迷你聖誕樹就製作成功啦。


▼閃亮的聖誕樹。
將白紙捲成錐形,用膠帶粘好,剪去底部不整齊的部分。把閃亮的裝飾紙捲成錐
形,用膠帶粘好後剪成小條狀,然後一層層粘到白紙上,別忘了最後的星星。


▼樹枝聖誕樹。

 
找幾根長短不一的樹枝,用彩帶連結起來,然後再上面掛上小裝飾品就可以了。

這3種聖誕樹的製作方法超級簡單,快點動手,讓自己的聖誕節豐富起來吧。分享出去,讓每個人都學會這些聖誕樹的製作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嗎?快分享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