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24, 2015

最新7月份马来西亚28家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分享出去让大家知道吧~


 
最新7月份马来西亚28家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分享出去让大家知道吧~


如果你要避 免高风险的股票投资,可以推荐大家将存款放在定期存款内。


小编在此教大家计算方式: 

定期存款的计算方式是以年利率来计算。举个例子,OCBC Al Amin一个月的定期存款利率是2.90%。若把RM1000存入OCBC Al Amin 定期存款内,你将会在这一个月内获得大约RM2.41 的回酬。

计算方法:
RM1000 × 2.90 / 100 = RM29.00

RM29.00 / 12 = RM2.41

大家可点击图片下载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328644773/blog%20pic/fd.jpg?dl=1

你可能想看的


后GST时代 !2015年马来西亚个人所得税税率(Income Tax)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2/2015income-tax.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