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Nov 6, 2015

養生減肥聖品:「檸檬水」清腸抗老!4種喝法簡單又方便




檸檬水製作方式

1.宋慧喬「檸檬水清腸減肥法」: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每日至少喝下3公升的檸檬水,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  



2.檸檬汁沖泡:把檸檬擠壓成汁,沖入白開水,兩者比例約1:3,可隨個人喜好調整酸度。  



3.檸檬切片沖泡:一公升的水放入約2~4片檸檬切片,浸泡一段時間撈起檸檬切片(否則會有苦味),即可飲用。  



4.懶人沖泡法:把檸檬擠成汁,將檸檬汁倒入置冰小盒中做成檸檬冰塊,然後用密封袋裝起來繼續凍著,等想喝的時候加入幾塊。 




檸檬水飲用注意事項

1.避免空腹飲用。因為檸檬酸會刺激胃部,所以避免在飯前飲用。盡量在吃飯的時候共同飲用。 



2.盡量使用飲用水稀釋即可。避免為了提高口感而加入添加物,導致效果打折扣喔。  



3.避免一次飲用過多造成腸胃不適。 

   



檸檬汁的好處   

檸檬雖然是酸的,但可是鹼性食物喔 

喝了對身體很好,檸檬是血液淨化器,清洗劑 


檸檬汁的攝取可以治療便秘

檸檬汁為肝臟補品,幫助你製造膽汁-消化食物,減少你的肝臟負擔,有助於溶解膽結石 




皮膚油性、粉刺、痘痘的人可常喝

檸檬是強鹼食物,對治療一些疾病有良好的功效

止咳、化痰、感冒、生津健脾功效

對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收有相當大的助益,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能夠增加免疫力、預防癌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減肥、解酒、糖尿病、骨質疏鬆症等等 



自製檸檬水勝過市售檸檬汁 外面市售的大都是含糖過高

貼心小提醒 :

空腹喝檸檬水會造成胃部環境過酸,容易刺激胃壁黏膜及增加胃酸分泌,出現胃嘈雜感、胃痛、等不適症狀,胃酸甚至會逆流到食道、喉嚨,造成乾咳或火燒心等症狀。 


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並不適合天天喝檸檬汁或檸檬水。





你可能想看的

超市买回来的柠檬怎么脱蜡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9/blog-post_52.html 

你不能不知道喝法国廊酒DOM,为你身体带来的七种功效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