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Nov 1, 2015

獻給40左右的女人!



女人四十,不是日暮西山,是到了人生最美的華年。  


女人四十,應該知道,這個世界上你活的不僅僅是老公和孩子,還有自己,還有自己的父母和兄妹。



女人四十,一定要有閨蜜,不要多,一兩個足夠,可以使你有個肆無忌憚訴說秘密的人,可以有個嘴饞了陪你暢快淋漓吃火鍋的人。 


女人四十,一定要有藍顏知己,不能和老公說的話,可以有個傾訴的地方,實在受傷的厲害了,還有個可以讓你靠靠腦袋的肩膀,擦擦你眼淚的大手。




女人四十,一定要有私房錢,不要多,一兩萬足夠,你要知道,你的父母都已老去,隨時都有可能用錢,不要在急需用錢的時候,非問你老公要。 


女人四十,不要逛街的時候,給老公買,給孩子買,要記得也給自己買。 



女人四十,孩子處在叛逆期,老公處在更年前期,你都得罪不得,只好忍氣吞聲。 


女人四十,不要再買便宜的衣服。你不再是十八,二十,劣質的剪裁,會使你形像大打折扣。品牌的衣服,有實力,可以多買,沒實力,少買。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再漂亮的衣裳,不適合自己,堅決不穿。



女人四十,一定要記得保養了,每天稱體重。給自己一個標準,過了這個線,記得減肥,不僅僅是為了好看​​,還要擔心肥胖引起很多病。要記得每年體檢,要記得有不舒服就看醫生,要把所以的毛病都扼殺在搖籃當中。  


女人四十,這時候你的老公功成名就,有房有車,一定會有人投怀送抱,不理她,把自己打理的清清楚楚,漂漂亮亮,風箏的線一定要攥緊,不要輕易說離婚,咱打下的江山,咱生下的孩子,咱餵了十幾年的老公,幹嘛送人?




女人四十,有男人喜歡你,開心吧,說明你的魅力依然。不要矯情,不要懷疑人家是不是要佔你便宜,沒準是你在佔人家便宜。 



女人四十,依然記得要多看書,年輕時晦澀難懂的四書五經,中外名著,這時候讀,你發現,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也可以看看時尚雜誌,休閒娛樂,增加點知識,提升點品位。咱不指著讀書再拿文憑,但是不能讓人當文盲看。 


女人四十,沒事一定要上網,網絡浩瀚,知識繁雜,快餐文化,聊天,可以解悶,可以消遣,可以增長見識,不至於被孩子們說落伍,何樂不為。 






女人四十,如有可能,也去戀愛一場,不一定轟轟烈烈,一定是自己真心所愛。這場戀愛,不是因為寂寞,不是因為報復老公,與所有的一切無關,與你的愛有關。但是,記住,這場戀愛,有它​​的規則,這個規則,怎樣制定,你心知肚明。  



女人四十,不要濃妝豔抹,不要搔首弄姿,不要穿太前衛的衣服,不要在人群中太過聒噪,不要太張揚,那不適合你的年齡。一定要大方,成熟,穩重,有氣質。沒有氣質,那就在人前沉默,這比膚淺好一千倍。 


女人四十,不要再攀比。有沒有豪宅,有沒有名車,所謂的身份地位,這些不用比,你的神態,你的穿著,你的臉色,你的雙手,會早早將你出賣。要比的,是在5年,10年後,你的孩子活的是不是比別人的孩子強。  


  
女人四十,一定要記得常去看看父母,父母老了,時日無多,多陪陪老人,不留遺憾。 


你可能想看的  

努力去做这样的女人!女生必看!
 


夫妻就是10分鐘,已婚的 未婚的都看看吧,看完你會幸福一倍!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8/10_15.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