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30, 2015

姑媽用了7天,痛風就根治了,而且還瘦了5公斤!不試你會後悔的!




痛風對於人們來說是非常的常見的,它是一種慢性疾病,發病時是非常痛苦的。而痛風的治療方法也是比較多的,而其中痛風的飲食療法是人們比較喜愛的,因為它不但有效並且也是十分有效的,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吧!


1、薯蕷薤白粥

生懷山藥100克,薤白10克,粳米50克,清半夏30克,黃芪30克,白糖適量,每日1劑。先將米洗淨,加入切細懷山藥和洗淨半夏、薤白,共煮,加入白糖後食用。



功能:
益氣通陽,化痰除痺。適用於脾虛不運,痰濁內生而致氣虛痰阻之痛風症。 




2、玉米須飲

玉米須飲可以治療痛風,緩解症狀,需要的材料和做法:鮮玉米須100克。鮮玉米須加水適量,煎煮1小時濾出藥汁,小火濃縮至100毫升,停火待冷,加白糖攪拌吸盡藥汁,冷卻後曬乾壓粉裝瓶。每日3次,每日10克,用開水沖服。 




3、獨活寄生茶

材料:桑寄生15克,玉米須30克,土茯苓15克,獨活10克。

做法:所以材料洗淨,加水600毫升,煎汁。

功效:能夠促進排除尿酸,減輕痛風引起的疼痛。




4、健脾利濕冬瓜湯

材料:豬骨250克,陳皮1個,生薑3片,冬瓜1000克,赤小豆、扁豆和薏米各30克。

做法:所以材料清洗乾淨,冬瓜連皮帶籽切小塊,豬骨斬斷,一起放入鍋中,加適量水熬成湯即可。

功效:健脾利濕,緩解痛風。





5、艾葉苦瓜止痛發


具體做法:將苦瓜切成片放盤子裡面擺放整齊,上面用適量艾葉覆蓋,上鍋蒸3-5分鐘,取出,晾涼,喝盤子裡面的水。每日三次,對痛風發病期止痛有一定作用。也可以長期食用,預防復發。



你可能想看的 

【 生蛇的药方 】请分享出去, 功德无量 
http://www.sharetify.com/2015/12/blog-post_210.html  


媽阿!太神奇了!我姐姐一天到晚咳不停,結果喝這一碗....只吃一天就見效!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