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an 2, 2016

一毛都錢​​沒花,每次洗頭只要用『它』,半年頭髮瘋長80%!真可惜沒早點知道這個方法…


   
脫髮患者們找了無數的治療方法,估計沒找過這樣一個方法吧,用淘米水洗頭髮!這個聽起來估計有點不可思議。淘米水不僅可以用來洗臉美白,也是可以用來洗頭髮的,而且用淘米水洗頭髮好處還不少呢。


做飯時將淘米水留下,裝在一個容器裡,放在陰涼地方沉澱幾天自然發酵。用發酵好的淘米水漂洗頭髮(不用洗髮水​​洗頭),可以使頭髮又黑又粗,而且韌性好不易斷。發酵後的淘米水會有一種餿味,洗完頭髮用清水清洗幾次就可以去掉那股餿味了。  

   
米中的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會隨著淘米後留在淘米水里,其中,B族維生素含量比較豐富,可以幫助頭髮色素細胞生成黑色色素。米的外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淘米水用來發酵後,會使蛋白質分解氨基酸,所以,發酵後的淘米水營養非常豐富。  




你可能想看的

早上还是晚上洗头好?一般人都搞错了!原来洗头最佳的时间是这个时候  

  


太神了!!教你一招用「吸管」就能解決水管阻塞!!便宜又實用!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