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20, 2016

4個新加坡最好吃的自助餐(一個人少過20新幣哦!)


  
你是不是也在到處尋找哪裡有又便宜又好吃,又吃得飽而且不會超出你的預算的食物?這裡有幾個吃自助餐的地方,在這裡,你絕對可以找到你喜歡吃的食物而又不會花你太多的錢讓你吃了心痛痛的!

  
1.Sakura International Buffet – Yio Chu Kang

這家自助餐餐廳就坐落於楊厝港地鐵和體育館的旁邊。在這裡有一個平日的自助午餐讓你在那裡不但可以想用新加坡美食還有其他的國際美食。你可以在那裡找到有些主食如義大利面,壽司,批薩和涮涮鍋。如果你經過那裡還是剛好到那裡遊玩,不妨到這家餐館去試試他們的食物吧!這裡的自助午餐只需要$19.90++哦!
  
2.Bang Heng @ Harbourfront Centre

你喜歡吃點心嗎?如果是,這裡就非常適合你了。這裡的點心選擇特別多,足以滿足你對點心的慾望。全部基本的點心如蝦餃,燒賣等在這裡每天的上午11時30分到下午2時30分都可以吃到。這個促銷只有在港灣的分店才有哦!自助餐每個人的價錢只是$19.30++!


   


3.Swensens Dessert Buffet @ Ion Orchard

對於那些喜歡吃甜品和糖果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咯!在這裡,每天都有提供甜點自助餐讓你無限量享用鬆餅,布朗尼,蛋糕及50種不同的的冰淇淋。他們也會另外提供一份主餐給你們。這裡的自助餐定價在$12.90。如果不是,那個人收費應該就是$18.90,每個人的收費還是低於20新幣嘛!
  


 

4.Shabu Sai

如果你喜歡喝湯,那這就是最適合你的地方了。這裡有最好喝和最便宜的日本高湯。結合涮涮鍋,肉類,蔬菜,最好的是還有壽司和冰淇淋,絕對能滿足你對日本食物的慾望。所有分店均有這促銷。他們定價為一個人$16.50++(平日),$18.50++(周末)。


你可能想看的

 2016年 清明節 【扫墓吉日】 !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3/2016.html


新加坡租房只用電飯鍋,21天晚餐不重樣!這個菜譜你可收好! 
http://www.sharetify.com/2015/12/21.html  

新加坡手机过夜充电引发大火灾,烧死两人,六人受伤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