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9, 2016

世界上最髒的魚!吃一口。3000個癌細胞進肚



 

鲶魚,地球上最髒的魚,喜歡污水,愛吃腐肉,體內有多種寄生蟲,完完全全就是垃圾魚!戳圖看新華社的報導,你還敢吃嗎?請轉給身邊的人,能不吃就不要吃了! 

  
美味誘人?好,來看下面的文章吧...

鲶魚,世界上最髒的魚,能不吃咱就不吃了!分享到朋友圈,告訴身邊的親友們...



在海南省海口市坡巷路有一條不起眼的小道,內進50米有7口大大小小的魚塘。魚塘周圍被雞圈和豬圈環繞,塘中漂浮著大量垃圾,惡臭撲鼻。密密麻麻的鲶魚在水中遊動。這些魚塘已經存在了十餘年,豬糞、雞糞和周圍養殖戶廁所排出的糞便都排進魚塘。



鲶魚養殖戶張日紅介紹,這些鲶魚大概3個月打撈一次,一口塘能撈1萬多斤魚,主要銷往海口的魚煲飯店和一些大排檔。記者從海口市海洋與漁業局了解到,由於近日接到群眾舉報,相關部門已經到現場進行調查,並分別對7口魚塘的水質、鲶魚和餵養飼料進行了實地採樣,海南省漁業部門已要求養殖戶在檢測結果出來之前暫停銷售。


 

魚塘邊的豬圈↓↓↓ 

   

鲶魚在從排污口流入魚塘的污水中遊動。↓↓↓ 

   


密密麻麻的鲶魚在垃圾中找尋食物。↓↓↓ 

   

一條鲶魚在水中覓食。↓↓↓ 

   

密密麻麻的鲶魚在找尋食物。↓↓↓ 

   

魚塘中漂浮著大量垃圾。↓↓↓ 

  

一條鲶魚在啃食老鼠的屍體!↓↓↓ 


   


相信您已經看完了,這是已爆出的新聞,飼養鲶魚的環境真的太噁心了!為了家人,朋友都不要吃。 

 



你可能想看的


注意!「山藥」千萬不能與這「五樣東西」一起吃!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blog-post_50.html 


退化性膝關節炎有救了!一周只要喝三次!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blog-post_93.html


請馬上停用這種水壺,後果很嚴重!幾乎人人都在用!(內有視頻)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