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18, 2016

2017年【馬來西亞】 公共假期 時間表




2017年馬來西亞公共假期時間表


2017年非官方公共假期表已經出爐,至於官方的公共假期表還需等待政府的宣布。


不過,一些固定日期的節日如元旦、聯邦直轄區日、農歷新年和勞動節等都已經可以肯定日期。




這個非官方2017年馬來西亞公共假期表的目的是為了方便計劃在2017年出外游玩度假的民眾作為參考用途。 











 

另外和你分享2017-2030农历新年日期!

 

明年、后年、大后年的农历新年落在几时叻?现在就告诉你2017- 2030 的农历新年日期!


想在农历新年期间去旅游的朋友也可以先订购便宜机票哦!






 


你可能想看的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aeon-voucherrm720.html




【身體】腳上出現這物鏡是心臟病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blog-post_61.html



原來手常麻、小腿易抽筋,竟是內臟在求救!99%的人不知道,晚看後悔一輩子!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99_13.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