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22, 2016

注意!身份證尾數決定你30歲以後的財運!尾數「2」、「8」、「9」的人一定要小心啊!


  
眾所周知,宇宙萬物皆由數字組成,小至微觀的原子,大致宏觀的星系,本質都蘊藏在數字之中。而身份證作為我們每個人基本上要跟隨一生的數字,非常具有命理的參考價值。下面我們就從身份證尾數解讀一下,哪些人30歲後財運會暴漲吧!

第一名:身份證尾數是【2,5,7】


身份證尾數是【2,5,7】的人,性格直爽,為人誠懇,待人接物大方得體,工作生活張弛有道,往往具備很強的學習能力,所以事業方面總能有所建樹,一有機會就能竄出頭成為人中龍鳳。尤其是到了30歲前後,因為資源積累,和人脈拓展都達到一定的水準,所以此時財運有望暴漲,意外財源不斷。
  
  

第二名:身份證尾數是【1,6,8】


身份證尾數是【1,6,8】的人,個性積極,善良正直,故人緣頗佳,在家有父母可靠,在外有親朋能依,祖上積德,老天蔭庇,常常能獲得出奇的好運。
这些號碼一般按吉來論,作為身份證尾號,尤其能給持證者帶來好運。特別是到了30歲前後,大運臨門,財運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財富翻番,事業昌隆,往往能改變其一生的命運。
  

 

第三名:身份證尾數是【3,4,9】

身份證尾數是【3,4,9】的人,天性樂觀,樂善好施,常有慈悲惻隱之心,善解人意且是一個極好的傾聽者。而作為身份證號尾數時,
能給此人帶來一生的幸運,象徵了達到頂峰。持證人到了30歲前後,財運會暴增,不僅有望翻番,而且意外財運不斷,中晚年富足安康。
  


 

第四名:身份證尾數是【0】

 

【0】在命理的角度上,此數理有佛教中的「無窮盡」的含義,所以未來命運彈性極大,可塑性極強,若能從善如流,必將成為大器之才。尤其是30歲後的財運,可謂頗佳,正財偏財都有斬獲,一生能有富足生活。 



你可能想看的


這3個生肖女,注定勞碌命,為老公孩子操碎心...但他們的人生是幸福和快樂的!  



家裡藏「這一物」,老公能賺大錢 !全家平安吉祥!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blog-post_605.html


客廳放一樣東西會發財!!98%的人都不知道!!一定要看!200%見效!!!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