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7, 2016

羊角豆是「癌症剋星」但很難料理得好吃,但這19道秋葵料理「光看照片就會讓你口水猛流」!學起來做給全家大小吃!




羊角豆富含果膠、鐵、鈣及糖類,不但具有幫助消化、治療胃炎、保護皮膚和胃黏膜的多元功效,還可以預防貧血。它分泌的黏蛋白則能促進胃液分泌,進而提高食慾,改善消化不良的癥狀,因此獲封為「癌症剋星」!   


1.鹹肉片炒羊角豆   

   
  
2. 蔥香羊角豆   

    
  
3. 黃羊角豆炒番茄  

   
  
4. 蒜味羊角豆  

   
材料:羊角豆120公克、蒜頭4顆、辣椒1/2枝、糖1/2小匙、香油1小匙、醬油膏2大匙;
 
做法:  

1.羊角豆洗凈,放入沸水中煮約2分鐘,撈起瀝干去蒂,擺盤備用。
  
2.蒜頭、辣椒剁成末,加入所有調味料拌勻成淋醬。
  
3.將作法2的淋醬淋在作法1的羊角豆上就完成啦!

   
5. 黃羊角豆炒雞蛋  

   

  
6. 羊角豆燒牛肉   

   
  
7. 白煮羊角豆   

   
  
8. 蓮藕羊角豆   

   
  
9. 羊角豆雞肉沙拉  

   
  
10. 羊角豆蘋果汁   

   

  
11. 蘆筍羊角豆炒洋蔥   

   
  
12. 羊角豆握壽司  

   
  
13. 香腸炒羊角豆   

   
  
14. 黃羊角豆炒米粉干   

   
  
15. 黃羊角豆湯米面  

   
  
16. 肉片炒羊角豆   

   
  
17. 羊角豆雲腿燉竹蓀   

   
  
18. 涼拌羊角豆  

   

   
19. 蕃茄蔬菜湯   

  
材料:紅蕃茄400公克、干白木耳15公克、羊角豆3支、水400㏄、蔬菜高湯200㏄、味醂10㏄;

做法:  


1.將白木耳泡水至完全展開還原形狀,洗凈切除硬蒂後切碎備用。  


2.羊角豆洗凈,放入滾水中汆燙至外觀呈鮮綠色,撈出泡入冷開水中,降溫後撈出瀝干水分,斜切成約0.3公分的片狀備用。  


3.將紅蕃茄洗凈,輕輕划出十字刀紋,放入滾水中汆燙至皮翻開,撈出稍微降溫後撕除外皮,切成月形塊狀備用。  


4.將作法3處理好的紅蕃茄塊與水、蔬菜高湯一起放入湯鍋中,大火煮開後改以中小火續煮至紅蕃茄完全熟軟,再放入作法1的白木耳碎續煮約5分鐘,以味醂調味,熄火前放入作法2的羊角豆片即可。 



把這19道羊角豆變化食譜分享出去吧!



你可能想看的

糖尿病克星! 【羊角豆的9大好处】一定要分享哦! 
http://www.sharetify.com/2015/12/9.html


抓耳鼻虫原来是假的!! 内幕大公开,其实这只是一种骗人的小把戏......http://www.sharetify.com/2015/06/blog-post_78.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