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22, 2016

一杯黑水:每天喝3次,猛降14斤贅肉!咽喉不痛,膚白口臭無

   
冰糖燉檸檬具有化痰止咳,清熱潤喉的功效,受廣大群眾的喜愛,快快入貨吧! 冰糖燉檸檬由於材料只有冰糖和檸檬,網傳能治理慢性咽炎什麼的,還是要配合藥物的,這只是輔助!


對於菸酒過多,熬夜上火是有好處的,而對於排毒,美白,經我和我的朋友們親身試驗,的確有一定的效果,如果需要排毒的朋友,請早上空腹飲用。對於喉嚨不舒服的症狀,可以加一點點鹽沖泡飲用。  

   
冰糖燉檸檬的做法步驟:  

   
1. 檸檬洗凈,用開水燙表皮或用鹽清洗,以去除表面蠟質。 
 

   
2. 擦乾檸檬,然後切片,然後把核挑出,不然會苦。  

   
3. 準備一個燉盅,放進切好的檸檬,鋪上冰糖。隔水燉10小時。  

  
4. 經過10小時的微火️慢燉,成品晶瑩剔透,味道醇厚回甘。冰糖的清香柔和了檸檬特有的辛澀,漂亮的琥珀色給人溫潤的感覺️,此外,被糖漿包裹住的檸檬片不僅保持了原有的風味。




小貼士

冰糖燉檸檬的飲用方法:可用溫開水、冷開水或者加冰沖調飲用。



請注意
:由於檸檬原有的苦澀味,加上冰糖燉制10個小時,所以入口會感覺有苦味和微澀感,轉而回甘,但是檸檬能淸熱下火,靠的就是這些苦、澀的成分,而且這種入口微澀,轉而回甘的感覺,才是賣點,純天然,無添加。 



你可能想看的


吃「這種水果」就能大幅提高燃脂率,比減肥藥強效1000倍!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1000.html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每天起床就先做「這件事」,沒三天小腹就不見了!神奇到我跪我家神明!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blog-post_26.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