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n 21, 2016

簡單4招輕鬆瘦手臂,夏日緊急瘦手臂4招快速打造“竹竿臂”甩開蝴蝶袖!


  
 
穿短袖甚至無袖的季節,手臂上的贅肉經常晃動,豈不是很尷尬。

今天教給大家4組很簡單的瑜伽動作,專門針對瘦手臂。  
 
   
夏天已經到來,也代表著衣服即將換季,穿短袖、背心與小可愛的季節,但是那惱人的肉肉手臂又該怎麼辦呢?


本次請瑜伽老師示範如何雕塑手臂耐肌力

以及伸展手臂線條的簡易瑜伽動作,讓你秀美臂,美美的穿上小可愛與背心。  

   

【雕塑手臂耐肌力】
  

簡易鱷魚式

1、採4足跪姿,掌心貼地,手打開與肩同寬,雙腿自然張開,膝蓋與骨盆同寬、觸地位置約在骨盆後方,視線向前看。  

  
2、手肘彎曲,胸口往下沉,使胸口盡量靠近地面但不觸地,腹部用力並收緊肚子後,深吸氣再回動作1。 

   
3、臀部坐向腳跟,雙手向前,手臂盡量伸長拉直,額頭貼地放鬆休息,採嬰兒式做休息動作,反覆做動作1~3約10~15次。 


     

  
簡易桌式

1、坐姿,手放骨盆後方,指尖向臀部方向,掌心貼穩地板,雙腳屈膝與骨盆同寬,腳掌踩穩地板,深吸氣挺胸將胸口推高,肩膀向後,視線看向前方。 

   
2、手腳踩穩後,臀部向上推高,使大腿、肚子及胸口盡量呈一水平線,下巴微微向下收,吐氣放鬆再回到動作1,反覆做動作1~2約10~15次。  


     


【伸展手臂線條】     

牛面手式


1、採盤腿坐姿,嵴椎打直,雙臂盡量朝天花板延伸,掌心相向。  

  
2、脊椎打直,右手手肘彎曲盡量摸肩胛骨中央位置,左手扶住右手肘向左側輕拉,使右手手臂盡量貼近耳側,感覺右上臂延伸。  

   
3、右手不動,左手手肘彎曲繞到背後,指尖朝上與右手手指相扣互拉,雙眼平視前方,保持姿勢約10~12個唿吸,雙手放下放鬆,再換邊做。  

     

老鷹手式

1、採盤腿坐姿,嵴椎打直,掌心相向,雙臂筆直向前延伸約與肩同高。  

   
2、保持手臂伸直,將右手手肘交疊

在左手手肘上方,呈現X形。  

 

  
3、雙手手肘彎曲,使指尖朝上,手背相貼,保持姿勢約10-12個唿吸,雙手放下放鬆後,再換邊做。 



你可能想看的


每天起床就先做「這件事」,沒三天小腹就不見了!神奇到我跪我家神明!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blog-post_26.html 



他發明了「史上最醜」的超強運動法!每天1分鐘,效果等同快走1小時!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11_8.html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