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2, 2016

久坐族水桶腰速學:10分鐘睡前拉伸操,緊實贅肉!減肥排毒,提高全身代謝,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經過一天緊張的工作后,睡前拉伸一下不僅緩解身體壓力還能促進睡眠。而且在運動前後進行全身的拉伸運動,還具有柔軟肌肉,加大身體的柔韌度,防止身體拉傷受損的作用,有效去除由於肌肉緊張而產生的疲勞物質。同時對於減肥非常有幫助,提高全身代謝,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睡前來個10分鐘來個拉伸操吧!八個動作,每個拉伸30秒。增加身體柔軟度,減少關節、肌肉、背部受傷的可能性,緩解運動后肌肉酸痛。  













你可能想看的


每天起床就先做「這件事」,沒三天小腹就不見了!神奇到我跪我家神明!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blog-post_26.html 



他發明了「史上最醜」的超強運動法!每天1分鐘,效果等同快走1小時!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5/11_8.html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  










 
私隐权政策